最深的致歉

文/小其

親愛的天天:

      昨天和你談完話之後,內心真是五味雜陳,一方面為著我們的衝突而難過,另一方面也為著自以為是的母愛而自責不已。從小你就是個乖巧又順服的好孩子,在你成長的路上,我們常常忽略了你的感受,給了你不想要的東西,如今你已長大成人,卻仍然給予孩童般的對待,且不自覺的越界,侵犯了你的隱私,而造成你這麼大的心理傷害,真是抱歉,兒子,你願意原諒我嗎?

 

      除了道歉,我想現在也是我這個做媽的應該改變的時刻了,我要完全的尊重你,支持你,信任你,關心卻不掌控,放手卻不約束,從今天開始,我要把你交在上帝的手中,你所做的一切決定只要對祂負責,因為我深知你不但是我的孩子,更是上帝的寶貝,祂將帶領你前面的路,與你同在,保護你,支持你,成為你的力量!

 

      寫到這裡,心裡不禁喜樂起來,很為你的異鄉求學生涯而興奮,相信開學之後,你的日子既忙碌又充實,生命更加美滿又有意義!

 

 

祝福你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