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馨香女人會馮姊演講

2012年馨香女人會:「谷中百合–深深愛上耶穌」馮志梅傳道演講的實況錄影。其內容包括:馮姊的演講、會釣魚的鳥的影片和小貞的見證。

谷中百合—深深愛上耶穌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雅歌1:3-4)

引言:馬利亞vs馬大 (路10:38-42)
我們對耶穌的認識與對真理的了解,影響我們的經歷與決定。
事實(神和神的話) 信心(我們信靠神和神的話) 感覺(我們信靠的結果)

 

一. 得救的確據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5)

耶穌應許一次進來,永不離開,你一生只需接受耶穌進入心中一次就夠了。
1. 基督已經進入你的生命
2. 你的罪已經得到赦免
3. 你已經擁有永生
4. 你已經成為神的兒女

 

二. 罪得赦免 (約翰一書1:9)
認罪:

1. 同意神的指責
2. 感謝神的赦免
3. 悔改:態度與行為的改變

認罪不是為了得到再一次的赦免,而是為了經歷神的慈愛與赦免。

 

三. 被聖靈充滿 (憑信心 受聖靈管理,從聖靈得力)
根據:

1. 神的命令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以弗所書5:18)
2. 神的應許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約一5:14-15)

我們被聖靈充滿是憑著信心相信聖靈已經充滿我們,接著採取順服神的行動,而不是憑感覺。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