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活出女人的使命

_dsc36902016年馨香女人會,12月6日於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盛大舉行。海內外與會出席和網路直播參與人數共1161人。

dsc01786本次主題「愛無限-活出女人的使命」,傳遞如何正確面對苦難,激勵大家懷抱希望,在這個世代活出婦女在家庭中的價值與使命。

_dsc3685此次現場有776人參加,其中包括50多位的弟兄,及10位從新加坡專程來參加馨香女人會的弟兄姊妹。

dsc01694

 

在1樓親子室還有許多母親帶著幼兒來參加。此次國外透過網路直播收看有315人次,透過Skype收聽的有 64人,也有眾多慕道友決志信主。

dsc01732另外有300多人願意參加14天的為台灣的禁食禱告,聖靈的大能繼續在每個人的心中工作。謝謝每一位投入服事的同工,主動為主而做,肢體各盡其職,竭盡自己所能的擺上!

dsc01712感謝聖靈大能運行其中,敬拜開始很多人就感動落淚,感人的見證更是讓台下的姐妹不斷的拭淚;馮姐的生命信息,更新激勵每一個人的心;要活出使命,必須在沒有懼怕的愛裡,幫助我們用正確的眼光來看苦難、面對困難,認清最終的仇敵是魔鬼,並且明白神的策略及法則。

dsc01884下午場的見證和主講人幽默風趣的演講「敬重丈夫,拯救全人類!」,簡單易懂,原來真理就是這麼簡單。只要我們正確地扮演好女人的角色就能成為家人得救的管道;只要做到無條件的敬重順服先生、服事先生,就是在拯救全人類!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