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中的盼望

/Elim 

我從小和媽媽去教會,並且知道有一位神。但是直到進入婚姻我對神都沒有正確的認識,我只是像拜偶像一樣、只是為著自己的需要求告祂,但是祂並沒有因此而離棄我。因著婚姻的破碎,在走投無路之時,我才開始尋求真理,想學習婚姻經營之道。因為迷茫又無助,所以我在網路上,書籍中,以及一切可以接觸到的途徑來尋找內心渴望的答案!

加入學園網路小組

感謝主!就在這樣的時候,我聽到了馮姐分享的有關婚姻的資訊,馮姐的見證,一次又一次撞擊著我靈魂的深處,這簡直就是在說我啊!還有那些堅守婚姻姐妹們的見證,我一遍又一遍的聽,一遍又一遍的流淚,我好難想像,他們怎麼能夠如此溫柔謙卑的對待背叛自己的先生,我想要知道答案!
經過一位姐妹的介紹,我參加了學園的網路小組!上帝派來天使小組長來幫助我。她在小組將真理持續不斷地帶進我的生命中,還有一次又一次敞開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小事,讓我進入到她的生命中,看見一個經歷苦難卻結出碩果的豐盛又美好的生命。她的生命散發出馨香之氣,讓我忍不住要學習她,渴望成為像她一樣遵行真理的女人!

雲彩見證讓我看見盼望和光明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四年已經過去了,我的心從剛硬變得柔軟,我從黑暗中一點一點走出來了!小組姐妹們的陪伴,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孤單,我不是獨自一人在走這一條持守婚姻的道路,還有學園姐妹們的美好見證像雲彩般環繞著我,讓我看見盼望、看見光明!我在學園婦女小組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只有深深紮根在神的真理之上,我們才能對婚姻有正確的認識,才能對自己和先生有正確的態度,才能有正確的言語和行動來回應先生,持續不斷做正確的事!我的心越來越明亮和清晰,我找到了那條正確的路,我要一直走下去!

在小組裡我明白了自己寶貴的價值

四年前,面對先生的背叛、冷漠、拒絕,我好受傷,更想逃離,甚至失去了活下去的盼望!我內心充滿了懼怕和不安全感,我好害怕被拋棄,也好害怕不能給年幼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我很多時候,無論在內心和言語上面,都是指責論斷的態度,對先生說:「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你欺騙所有的人!你到底還要不要我們這個家……。」我不斷的去想他得罪我的事情,一次又一次陷入黑暗中不能自拔!我翻遍了他的手機和電腦所有的聊天記錄,將他所有的罪狀擺在他面前跟他對峙。非但沒有換來他的認錯和悔改,反而對我更加冷漠和疏遠;我越想接近他,好像將他推得更遠了!
在小組裡,我明白了自己寶貴的價值身分,我是神的女兒!我們不能改變別人,我們只能改變自己。我們對家人有很大的影響力,我越來越有安全感,先生的手機即使就在我手邊開著,我也不會點進去看一眼。我也不再去從先生的眼睛裡尋找我自己存在的意義。

耶穌的愛讓我學習丟好球給先生

耶穌的愛慢慢填補了我空虛的內心,我明白先生不是神,他也不是我情感滿足的源頭!我也學會了丟好球給先生。我好喜歡奥古斯丁的一句話:你若沉默,請出於愛而沉默;你若發聲,請出於愛而發聲。
我學習經常發愛的訊息給先生,比如:「每天清晨的吻,是我最渴望的時刻,心裡甜甜的,你的懷抱是給我的港灣,身上暖暖的,老公謝謝你!」也學習跟先生道歉:「今天早上讀聖經想起孩子小的時候,因為壓力大,也不懂得正確表達自己的情緒,你下班回家,我沖著你發脾氣,說你沒有用,老公,請你原諒我那時候的無知和口無遮攔,我深深地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卻不自知!我是如此的驕傲和愚昧,我親手拆毀自己的婚姻!老公對不起,我錯了!謝謝你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的不好,我卻不懂得你是如此的包容和接納我,你一直默默忍受著我的壞脾氣,其實,我真的好需要你。」

我的心在神面前回轉過來了

我在一次又一次的饒恕和悔改中,越發看到聽見真理就行的人有福了!我和先生的關係越來越緩和,現在家裡也時常傳出我們爽朗的笑聲,這是我四年前從沒有想到過的,雖然我的先生並沒有完全回轉,但是我的心先在神面前回轉過來了!成功就是持續不斷做正確的事,我想我正在走向成功。「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希伯來書 10:35-36)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