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祂領我進入豐盛之地

XX,
最近好嗎?

上個星期, 我去參加我以前帶的一個 staff 的婚禮, 在婚宴中, 難免遇到以前的同事以及長官, 聊著聊著, 知道我以前帶的那個team, 現在很紅 (其實以前就很紅, 只是後來經過改組, 我那個 team 因為很有實力, 所以很受新老闆的器重) 大家當然就問到我何時要重出江湖?? 說真的, 我心理還真的有些癢癢的, 也覺得有些失落感….雖然我很享受現在當全職家庭主婦的日子, 也很清楚的知道 神喜悅我做這樣的選擇, 但是, 非常偶爾的情況, 我還是會有一點點懷念過去在職場風光的日子…..

我先生原本是不太願意我回家的, 因為他很害怕我回家後情緒會更不穩定, 那他就沒有好日子可以過…在現實面來看, 我的收入也算很不錯, 年薪百萬, 對整個家庭來說, 也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因此, 當初在決定要不要回家時, 我先生的態度是相當保留, 他說, 他贊成我暫時休息一陣子, 但是要全職在家, 他不認為會適合我….

日子過得很快, 轉眼間我已回家10個月了, 感謝 神, 我願意順服神, 將優先順序做調整, 以家庭為優先, 神就大大的祝福我及我全家….我自己有很好的休息, 用心經營與我小孩及我先生的關係, 我先生的轉變也非常大….那天, 從婚宴中回來, 我跟我先生談到我的心情, 我老公立刻就說: “ 老婆, 妳知道, 兒子現在那麼可愛, 全部都是妳的功勞 “ 我就問他說, 那你還希望我回去上班嗎? 我老公說: “ 等孩子大一點再說吧”….哈哈…我很得意, 因為, 某種程度來說, 代表我這個全職媽媽還做得不錯啦!!

前兩天, 我在填寫一份問卷, 我竟然發現, 我很自豪的在職業欄中勾選 “家庭主婦” 這個選項… 說真的, 過去職場中的成就感雖然另人難忘, 但是, 那些東西並不造就人, 充其量只是讓銀行存款多一些, 衣櫃及家中多一些名牌奢侈品, 但那些都是過往雲煙, 感謝 神讓我曾經擁有過…..但是, 我現在在從事的這項工作, 卻是可以造就我先生, 我最愛的孩子, 還有我自己, 我有時在想, 現在的日子才比較像人過的…過去, 我的生命好像很豐富, 但是其實是很貧乏的….早上早早起來送孩子, 晚上在外面外食後在去接孩子, 就累翻了…上床睡覺去……每天每天都是這樣…根本沒有品質可言…可是現在就不同了, 我還有時間好整以暇的在書桌前寫聖誕卡片, 寄給朋友, 上一次寫聖誕卡, 好像是七八年的事了….

感謝主, 祂領我進入豐盛之地!!
小婷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