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吧…做妳該做的,別攔阻 神的工作

XX,

好好靜下來,找一個安靜隱密的地方,靜下心來,向 神禱告…告訴 神妳的難過,妳的傷心,以及妳的需要…

聖經上的確有說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但我想,那是在我們結婚前,還有選擇時候的依據…但結婚後…神有另外的教導…請看,歌林多前書七章10-16… 神說,已經嫁娶的,妻子不可離開丈夫,丈夫也不可離開妻子…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成了聖潔…這作妻子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丈夫呢?…

XX,妳要先把自己穩住,記得小組的姊妹常說,夫妻相處就像是兩個齒輪互相影響,但只要有一個齒輪走對方向,另外一個也會被帶著走正確的方向…妳先生做的事,神一定會處理,但那是 神的工作…也是 神與妳先生之間的事,我們作妻子的,不能也不需要插手,因為,我們插手只會攔阻 神的工作…

我們要做的就是,讓 神來安慰我們的心,做到妻子該做的事…妳先生半夜要出門…我想,就算妳哭啞了喉嚨,他還是會去的…不如,妳就送他到門口,真心的告訴他說,希望他小心出門,平安回來,妳與小孩早上會在家等他回來…

我認識一個姊妹,她先生的外遇對象不只一個(同時呦)…東窗事發後,她先生不但不認錯,還到處誣陷姊妹,說是她在外給他戴綠帽,又指控她精神異常(這根本是莫須有的指控)…弄得他們所有共同的朋友都覺得是女方的錯,連婆婆都與先生聯手要逼姊妹離婚…可想而知,姊妹的處境是多麼的困難…。我那姊妹長得非常漂亮,又高、又瘦…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可是還是像model一樣…其實,她大可以再去交男朋友…但是我那勇敢的姊妹,她認識了 神,參加了學園婦女小組,她就決定活在真理當中…兩年過去了,她先生雖然還沒回家,但是兩個人之間開始有一些互動,她婆婆從前是將她轟出去的,可是因著她的努力,她婆婆現在對她很好,最重要的是她的生命有了極大的轉變…

真理告訴我們,先生錯,那是他的事…但我們不能因為先生錯,我們也去做錯誤的事…。還是建議妳去看學園出版的「女人,別相信謊言」,那本書會幫助我們分辨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真理…記得,按真理而行就是行在光明中,真理會帶來自由…加油!

小婷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