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跨越一大步(孫小鶯)

感謝主透過馮姊挑戰我參加CM2007, 但眼看報名就要截止,我卻仍然不願意面對在我心裡如山一樣的難處!記得在一次的門訓中,馮姊要我們全體放下所有的難處,好好的求問神,祂是否要我們參加時,神用了兩次傾倒出的淚水回應我,感謝主的保守,在最後一刻上網完成報名!沒想到神後來讓我所經歷到的,卻是我這一生中空前的經歷與祝福! 現在我才了解原來我一直霸佔生命的寶座,沒讓主居首位,才常常無法明白主的旨意!!

一人的順服帶來爆炸性的影響
我對我們的大家庭-中國學園傳道會,了解是很有限的!但透過這次的大會,我見到各國的同工與各地的事工…尤其在一天晚上,大會請到了白立德博士的遺孀白薇娜女士,那天也剛好是她的生日,當她上台時,所有的人都起身向她致敬,雖然白博士已經不在了!但神讓我明白當年只因著一個人的願意,帶來了今日各處爆炸性的福音影響,我的眼淚在那個晚上幾乎沒有停過!內心充滿了感恩,讓我置身在這樣的一個世界性的團契中!!也對神的國度有不一樣認識!!

神的醫治與接納
接著,是在敬拜上的學習,每個早晨,當我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一同敬拜讚美, 我們就像在預嚐天堂的滋味一般!不論當時我內心的光景如何,神總是潔淨與醫治我!記得有一個早上,我因著兒子當時仍坐在椅子上睡覺,而引起來往行人的側目時,我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怒氣,向神哭訴時,神讓我回到當年看見孩子不被鄰居接納時的傷害,感謝主!神說:我都知道!!我因著被神這般地接納,心裡得了醫治與安慰!並且知道當時神已經修復了我們的關係!

其實這趟韓國之行,還有一個極大的考驗,就是與姊妹們共處一室,這對我來說一向是個挑戰!我常常在與多人共處一室時,備感壓力,甚至想要奪門而出!尤其當我看見別人生活習慣與作息與我不同時,忍不住又要在心裡批評論斷一番!但每每我在心裡大聲的呼求主後,祂總是讓我看見自己的不完美與需要謙卑!神後來透過一堂信息,以枝子和葡萄樹的比喻,提醒我”離了祂,我就什麼都做不成!”來修剪我的驕傲及論斷!!

屬靈生命的優先
另外,在一些研習課程中,神也透過講員對我的心說話,例如: 前一陣子,當我讀完啟示錄,正要著手繼續重讀四福音書時,我開始有些不耐!因為我發現失去了對上帝話語的好胃口,所以去韓國前,我偷懶了許多天…但就在我開始上的第一堂研習課程中,講員開宗明義的直指四福音書,是我們學習的基礎!只要我們去研讀它們,了解整個基督的生平,就可以成為我們安身立命的最佳典範!其中又提到耶穌6個屬靈生命的優先,那就是倚靠聖靈,禱告的生活,順服天國的法則,看重神話語,高舉基督,影響生命的關係…等,他更建議我們去找出這四部書中相關的經文,整理歸納並納入前面提及的6個優先中!相信會更有幫助!!整堂課我不斷地感恩,謝謝主對我的愛與接納,如果我可以因著這樣的恩典,從中學習並且應用到任何人身上,那絕對不是出於我所能做的!!

禱告的火種
另外,在禱告的事上,我也感謝主大大的更新我!有一堂課,身邊坐了一個韓國女孩,她極盡所能的用有限的英語,設法了解我的國家之後,她開始充滿了為台灣禱告的熱切!便主動的要為台灣禱告,我客套地先為她的國家輕描淡寫的禱告之後!她開始了像千軍萬馬般氣勢的禱告,好像過了一世紀之後,終於完成了!!我的心真的被震撼了!!沒想到上帝竟然藉著這樣一個平凡的女孩,向我示範祂對我的心意,我只有再一次悔改認罪在祂的面前,求主幫助我!!能夠將她萬分之一為人禱告的熱情賜給我,成為一顆小小的火種帶回台灣!!

千言萬語實在無法在短短的篇幅中一一道盡!每位參加CM2007的弟兄姊妹都帶著滿滿動人的見證,只要一提起來,便是哽咽與感恩,我們何其有幸,有主與我們一生同行,不離不棄!!此行真的讓我們在信心的領域上,都往前跨越了一大步!感謝主的愛!使我們彼此連結,繼續向著大使命前行!有主真好!!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