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受滿滿的恩典(祁莉華)

對於一個有四個孩子的全職媽媽能參加此次的盛會真是神的恩典,感謝主因著大姑(先生的姊姊)在我要報名前退休,也願意在我出國期間幫我帶兩個小兒子,我才可以帯高一及國一的女兒一起參加CM2007。出國前一直為自己及孩子禱告,求神藉著CM2007的特會啟示我們,對我們的心說話,使我們全家能更渴慕神。感謝神這5天有從神來滿滿的領受,我領受了預嚐天堂的滋味、禱告的火及神的愛。

預嚐天堂的滋味:
7/2晚會個國代表舉旗進場,129個國家的國旗陸續進場,剛開始我一直引頸期盼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進場,很快的就進場了,我好興奮大聲的歡呼。接著一面面國旗陸續進場,好多國旗看都沒看過,代表著我聽都沒聽過的國家,一直進場有好久的時間,正如啟示錄7:9的景象….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不知不覺眼淚直流,我感受到神廣大的愛,祂深愛每一個祂創造的人,不分人種,不分國家,真是浩大無邊。

禱告的火:
韓國基督教的復興,真是韓國人擺上了禱告,這幾天我隨處可見韓國學生一群一群在禱告,火熱的禱告、呼喊式的禱告深深觸動我的心。

白立德博士的夫人說了一個故事更令我動容:金俊坤博士(韓國學園傳道會的創辦人),有一次去拜訪白立德博士,隔天早上白立德夫人預備了早餐,卻見金博士坐立難安,本以為是早餐不合他胃口,沒想到金博士確說:他已與神立約韓國校園事工沒有成就以前他不吃早餐。無怪乎韓國學生屬靈運動如此復興,也差派700位宣教士到世界各國。神更深刻的啟示我開始事工以前,先禱告及禁食禱告的重要。
另外神也用了特別的方式呼召我為東亞禱告。7/1午餐時下著大雨,我們這一隊8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遮雨的桌子可以用餐,但坐不下,隔壁桌只有一人於是我坐過去,我主動跟這位姐妹聊天,原來她是從東亞來的學園同工,她問我是學生嗎?我說不是。於是我介紹了台灣婦女事工的使命宣言及我們堅持的信念,她非常有興趣要我多說些。他說東亞現在也是離婚率越來越高,婚姻中外遇的例子也越來越多,要一個婦女在家帶孩子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苦怕了所以想賺錢,孩子大多由長輩帶大,因為溺愛所以問題很多,她說東亞也需要婦女屬靈運動。

之後她也分享這次CM2007他們來參加是神非常大的恩典,因為出關前被盤問了很久更被囚禁了一天,最後終於放行,可是也派了一個間諜跟蹤他們,他們回去之前,要把有關CM2007的資料都丟了,也不能拍照因為怕會被迫害,她的分享令我非常震驚。

我說到東亞的基督徒常常感動激勵我們,她卻要我為他們禱告,因為那些做見證的弟兄姐妹正被迫害中,我又再次震驚。

我問她我可以為她禱告嗎?於是我們一起禱告,禱告中我想到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仍要來追求神,我真是感動落淚。我們道別以前他說:「剛才我獨自一個人用餐,我向神禱告求神帶一個人來祝福我,感謝主。」又一次的震驚。

以前要我為東亞禱告我是很表面沒感情,現在我非常有感動。更奇妙的是隔兩天我在座位的地上撿到一個吸鐵,上面有一個禱告的手也寫著為東亞禱告,我真是徹底明白神要我不要忘記為東亞禱告。

神的愛:
這次最深的感受是神的愛,7/4大堂信息講員放了一部影片,說明耶穌的愛,內容是一位重度殘障的兒子被他父親帶著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只見一位強而有力的父親,奮力的騎著特殊的腳踏車前面坐著他兒子 ,跑步時也推著他兒子,游泳時用橡皮艇拉著他兒子直到完成鐵人三項 ,到達終點時眾人向他們歡呼,父子二人露出喜悅的笑容。我看的時候感動哽咽,想到自己就像那軟弱的兒子,因著我有一位強而有力的父親,我可以完成我無法完成的任務,不是因為我完美神使用我,而神是完美的,祂樂意與我同行,無論何種堅難不要放棄,因為神與我同行。
這次特會雖然是以校園宣教為主要訴求,但婦女事工是校園事工的延續,世界家庭結構快速瓦解,世界各地都有家庭、婦女事工的需要,我們要用諸般的智慧將人完全的帶到耶穌面前,協助完成大使命,神也擴漲我對異象的眼界,我們不但可以影響地區、社會、國家更可以影響改變世界,因為我們是與神同行的。
有位講員問我們一個問題,我們到底要榮耀神到什麼時候?他要我們用中國話大聲的說:「一直到最後!」這也成為我的禱告,神啊!我要跟隨你一直到最後,使我成為不斷燃燒的火種,在我生命中不斷顯出神的榮耀來!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