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寶典

文/婚姻保養小冊編輯群 

  1. 我是世界上最有眼光的人,因為找到最棒的你!
  2. 你是我永遠的無敵鐵金剛!
  3. 親愛的,嫁給你是我這一生最對的選擇!
  4. 我能嫁給你是中特獎
  5. 只要跟你在一起,吃甚麼都好吃!
  6. 你厚實的肩膀是我最溫暖的倚靠!
  7. 老公,說不盡的千言萬語,有你在我身旁,我就好滿足,我愛你!
  8. 老公,你是我今生的幸福,無論歲月奔流,你永遠是我的守護!
  9. 不管晴天、雨天,你的影像總是在我腦海裡徘徊—-
  10. 你是我心中的國王!
  11. 我無法請上帝多給我什麼,祂已經把最棒的你帶到我的生活!
  12. 老公,你的帥氣讓我一生都著迷!
  13. 老公,你的風度翩翩讓我夢中都依戀!
  14. 不論到哪裡,只要有你在,那裡就是我的天堂!
  15. 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滿足和快樂,你是我生命裡的陽光,我心中最大的安慰和倚靠! 有你就不再黑暗!
  16. 老公,你對我的吸引力比百萬伏特的電力都強,只要看著你,我就能量加倍!
  17. 老公,沒有人比我更幸福,因為有你!
  18. 當你踏出家門那一刻,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19. 從第一眼愛上你,到現在每天更愛你!
  20. 你是我最大的熱情,我的愛火全然為你焚燒,一生一世,永燃不滅!
  21. 你的聲音總讓我怦然心動,每一次和你十指相扣時,我全身就像有極大的電流穿過,電得我全身酥麻!
  22. 再冷的冬天,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覺得比電暖爐更溫暖!
  23. 只有贏得你的愛,生命才有光彩。
  24. 全家聚餐時,如果少了你,就不能感受到富足的幸福!
  25. 每當我最無助的時候,讓我重新獲得力量的途徑就是:想你!
  26.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沒有你,我不知道要如何活下去!
  27. 我以能成為你的妻子為榮!
  28. 有了你,我再也不是孤單的寒星,而是燦爛的煙火,如同一千座、一萬座的101同時綻放!
  29. 老公,謝謝你娶我,享受你那滿滿的愛。
  30. 老公,說不盡的千言萬語,有你在我身旁,我就好滿足,我愛你!
  31. 你是永遠的情人,與你在一起讓我很滿足!
  32. 老公,你就像寒冬裡的毛毯,讓我不忍離開,我一輩子都要依偎在你懷中!
  33. 你是寒冬中溫暖的太陽,你是炎夏的冰涼汽水,你是我今生最甜蜜的選擇!
  34. 有了你,沒有四季的輪替,因為天天都是美好的春天!
  35. 有了你,沒有凜冽的寒流,因為你是我熱情的泉源!
  36. 你是我的最佳男主角,只要和你在一起,那裡就是天堂!
  37. 你開朗迷人的笑容是我幸福的維他命! 你的笑容總是帶給我溫暖。
  38. 一萬個感謝也不足以表達這些年來你對我的好!
  39. 這輩子最幸福的是能與你長相廝守,我愛上與你約會。
  40. 只是想說我愛你,想和你牽手去散步。
  41. 老公,你是我們家的支柱,就像一支超大傘,保護與引導我們,辛苦你了!
  42. 謝謝你對孩子在每件事情上的關心與付出,孩子們都倍感溫馨與滿足。
  43. 老公,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極品巧克力,甜而不膩,越吃越好吃,吃了還想再吃,你真是我的香帥!
  44. 老公,你非常特別,非常仁慈善良,能身為你的妻子真的太好了!
  45. 雖然只是小小點心,但都代表你把好東西留給我們。
  46. 親愛的超級巨星,你是我心中永遠的super star! 老婆愛你呦!
  47. 猛男,你好棒! 我不能沒有你,我愛死你了,啾!
  48. 你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怎麼這麼幸福!
  49. 你真是上帝賜給我的極品
  50. 孩子有今天這麼好的表現,都是遺傳了你的好個性!我們全家最辛苦的人回來了!
  51. 「親愛的,好想你喲!你知道嗎?太不可思議了,連續兩天我倆又在夢中纏綿…你好性感好溫柔喔,令我著迷不已!雖然只是夢境,但我真的感到好幸福喔!愛你….」
  52. 「親愛的:謝謝你那一夜熱情如火的纏綿,令我神魂顛倒慾火燃起不可收拾!我會溫柔安靜隨時等候服侍你這尊貴的國王…濕潤緊緻的桃花園等你來探索喔…等你…愛」
  53. 「每到了黃昏特別想念親愛的你,深深為你著迷,深深愛戀着迷人的你,你是我的男人是我的唯一!好愛好愛好心疼你的…愛」
  54. 我好像一隻迷路的螞蟻,每天都被妳甜蜜的笑容吸引。
  55. 謝謝妳,我每天都像國王般的享受。
  56. 每天晚上都要唱伍佰的“我決定愛你一萬年”給妳聽。
  57. 親密女友,感謝神讓妳成為我的祝福,妳的愛情眾水不能熄滅,一被妳碰到就火辣辣的,親密男友上。
  58. 女朋友,我還是愛妳,愛到入骨!
  59. 親愛的老婆,謝謝妳!妳每晚都融化我的心,讓我……,我愛妳!
  60. 妳為了照顧我們而造成手的裂傷,是我最深的痛,真的渴望那傷口我可以為妳代替。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