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女人會迴響

DSC001712015年馨香女人會已圓滿閉幕,現場一共 912人,網路透過Youtube收看上午場有671人次,下午場為152人次,透過Skype  40人。決志4人,欲參加小組57人,兒童室37人。親子室有72位 幼兒和父母親一同與會。

今年與會人數空前,現場二樓、四樓座無虛席,skype、Youtube連線順暢清晰、親子室直播順利。透過感人的見證,馮姐安慰醫治的信息。更新激勵每一個飢渴的心。大會雖然結束,卻帶來莫大的迴響,是祂的愛與真理連結我們,讓我們同心向前,同有一個異象,在這個世代,恢復婦女在家庭中的價值與使命。相信每一個被基督改變的生命,正持續進行中,繼續傳揚真理,高舉旌旗。

還好有來參加馨香女人會

小組有位姊妹,本來因為先生不斷逼離婚,惡言相向,覺得萬念俱灰,不想從南部北上來馨香了,其實她是第一個買票的,也老早把假期排好預備來馨香女人會的。 但是小組姊妹一路拍照傳給她,高鐵站也拍,在高鐵上也拍,費盡心思鼓勵、催促她來參加,終於不負眾望,她大約在10:00在會場出現,她説,當她聽到Dave 請求大家不要放棄正在外遇中的配偶時,她哭著説「好啦!好啦!」(南部姐妹)

我要做一個享受在家的全職妻子和媽媽

聽完神采飛揚,享受在家的信息,姐妹寫了一封簡訊給先生、女兒:

Dear老公、美麗的女兒、可愛的兒子:

我現在正在參加學園傳道會一年一度的馨香女人會「神釆飛揚」,我受益良多,也覺察到過去対老公、対兒女的自私。從今以後,我要做一個享受在家的全職妻子和媽媽,我要用我未來的人生透過上帝的帶領全心全意的無條件的愛你們⋯⋯。

我們雖然都有不完美,但我希望透過上帝,讓耶穌基督的愛進入我們的家庭生活中,我愛你們每一個人,上帝也會愛我們的家庭。

我要做一個好妻子和好媽媽!雖然在你們年少時,當時最需要媽媽的陪伴,我卻沒能全心陪伴你們…,但接下來的日子讓我來愛你們吧!

充滿聖靈祝福的我敬上

經歷好還要再更好的神

我媽媽長年住紐西蘭,早在她上週要回台北之際,我早早就預告她要帶她來參加馨香女人會。

之前媽媽就聽我分享過好多小組姐妹生命美好的見證,今天是她第一次參加,一進場聽到正在彩排的聲音,她就跟我說「好榮耀喔!」會後她告訴我,她好感動看到有這麼一群愛神,願意把世界的東西放下,把自己完全擺上給耶穌給家庭的婦女們,一起為著永恆的產業傳揚福音,這是多麼不容易、卻是多麼的榮耀!不但台上馮姐和姐妹們的分享令她感動,台下同桌姐妹分享她的生命見證更是讓她佩服不已。姐妹們願意放下高學歷高職位,把最好的投資在家庭在孩子先生的身上,真是何等有盼望有意義!感謝馮姐和今天每ㄧ位為神大大擺上效力的姐妹們,你們真是太棒了,我們的耶穌更是那位好還要再更好的神!無限感恩!

體會到我的角色是何等重要

今天下午的見證,我覺得與孩子相處的那段與我幾乎一樣。我每天就是趕趕趕。要求孩子用的標準,跟要求我自己的標準一樣,但還是孩子的他們,怎麼有可能會有辦法做到呢?所以我每天只有批評,沒有讚美、沒有好臉色、更沒有足夠的耐心聽他們說話。

今天在大會中,才知道自己在家的角色是何等重要,是先生打拼事業背後安定的推手,也是可以讓孩子建立安全感最重要的人。因為老二滿六個月後就給嬸嬸帶週一到週五直到兩歲,雖然兩歲後帶回家了,但確變成每到假日,就到嬸嬸家玩的習慣。一開始抱著有人帶孩子真好、落的輕鬆,但沒想到孩子慢慢長大,直到上了小學,我才發現想法與價值觀已經差的十萬八千里,雖然懊惱,但時光無法回朔,直至現在兩年了,我都還在為以前落的輕鬆的態度收尾。

最小的孩子剛滿兩歲,我又回到過去的想法,想回到職場工作,一方面想增加收入,另一方面是陪伴兩個大孩子讓我的心好疲憊,我想逃避、反正不想聽,乾脆我都不要講好了,想放棄孩子了。但今天聽了姊妹的見證,又支持我繼續陪伴孩子及不放棄孩子的信念,並且要持續的為先生與孩子們禱告。

感謝主!在我有需要的時候,讓姊妹適時邀請我參加。

感謝神,在這裡找到答案

深深地感覺到能夠來到馨香女人真的是一條光明的道路。雖然這過程真是「苦」,也還是一直有情緒,但有你們在,就是一種支持的力量。真的很感謝。如果能在2012年就認識馨香女人的話,我想我的人生應該從此幸福美滿。但沒關係,我想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這一路我一直在尋求如何解決問題,找答案⋯⋯。

在我2012年發現問題狀況的時候,在追求真理的道路過程跌跌撞撞認識了很多宗教,認識了很多朋友,経歷迷惘傷心,也曾被安慰過,但依舊找不到心靈的落腳之處,感謝神,終於在這裡找到自己的答案。

姊妹們,加油~~(一位小組姊妹,參加小組大約一個月,先生有外遇三年)

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謝謝負責音響、錄影的姊妹,很好的收看、收聽品質。真實生命的分享,觸動人心且激勵人照真理行。只有人類才把自己的孩子交給別人撫養,給我好大的震撼!

我決定要把「自己帶孩子」的觀念也告訴我的女兒。因為家庭是反映神形像的地方,我要提醒自己,靠著神成為兒女的好榜樣。

另外,演講信息中提到「先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才能接納別人的不完美」,聽到這樣的教導,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釋放,許多時候我很容易活在自我的控告中,痛苦掙扎。雖然頭腦知道自己是珍貴的,可是心裡卻不認為如此,馮姊與神的對話讓我感受到被了解與鬆了一口氣,我也寫了一張字條給女兒,告訴她上帝appreciate她…..。好豐富的饗宴!! (國外收看直播的姐妹的回應)

「It’s ok,沒關係的 ~」

It’s ok! 這句話很提醒我。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然後也能接受他人的不完美。

我現在幾乎每天傳賴給女兒,告訴她,「妳是媽媽最愛的女兒 」.以前我對她總是挑剔到不行。現在知道,說愛永遠不會太遲。

我也傳了一張和兒女合照的相片給外遇離家的先生,上面寫著:「天涼了,多加件衣服」。唉~我臉皮已經厚到不行 ,對著希望不要再和我有任何關係的人說愛你等你……。

在馨香女人會中,聽到做見證的弟兄說:「不要放棄那個男人!」我淚流滿面,因為我這麼努力挽回他,先生卻說我虛情假意,我感到非常受傷。但弟兄的見證,讓我可以願意走下去 (小組一位姊妹的分享)

我相信忍耐等候的必歡呼收割

聽完2015年馨香女人會的網路直播,使我感觸良多。在先生外遇離家初期我在人、在神面前常常流淚,後來就很少掉淚。今天當我聽到夫妻見證,在先生做見證時,而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自覺的流出來。特別是先生說他外遇離家期間就向行屍走肉,很痛苦過得並不快樂時,使我想起我先生目前的可憐光景,我知道他並不快樂,很疼苦,很掙扎。

當馮姐講述一對夫妻的對話時,看起來沒有任何希望,但先生後來回轉了,回復妻子的短信很甜蜜。也想起我先生對我講的與他們當初講的有很多的雷同。透過姐妹們的見證使我靈裡再一次提升,增強了我的信心。

當馮姐講到要持守盟約的愛在姐妹們身上要結出聖靈的九種果子,還要加上聖潔、忠誠、忍耐等候等品格時,真理又一次澆灌了我,堅持不離婚,持續作正確的事是多麼的美好,不僅讓神的心意得滿足,也為先生回家鋪路,忍耐等候的必歡呼收割。(Skype姊妹的分享)

重燃走下去的信心

馨香女人2015,又一次目睹了這個盛會,雖然依然是通過網路,不過依然是感觸很多。我覺得比較感動的是一位弟兄的親身經歷的分享。那位弟兄在自己的見證裡面提到了,他很多時候對妻子攻擊都是出於自己沒有自信想掩飾自己的表現,並且他還提到,處在外遇中的男人並不快樂。同時,他還對姐妹們說,如果你的先生處在外遇攻擊你的時候,請不要放棄,並且用無條件的愛繼續愛他。這些話從弟兄的嘴裡說出,讓人為之動容。如果說我時常會心冷如冰,看不到任何希望,這位弟兄的話確實給我極大的激勵,讓我重燃走下去的信心。真希望先生能早日回家早日歸主。(海外姐妹分享)

妻子的胸懷如同溫暖的海洋

從網路看完馨香女人會,超感動!其中那對夫妻的見證讓我深刻感受更願意體諒、原諒我外遇中老公。相信他的痛苦不比我少,也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他從不感到罪惡,不然他不會有最近如此的翻轉。

當身為妻子的我心安定、喜樂平安了,願意饒恕老公的過犯,少了指責,就能平靜他慌亂的心。就好像見證的弟兄外遇後回到家,他形容老婆好像是天使,老婆的胸懷如同溫暖的海洋包覆他,使他很有安全感……。

我希望我的老公也能有如此感受,昨晚很認真的擁抱老公,拍拍他,要他加油!雖然他有些狐疑…但他欣然接受!!

跟神支取「蘋果」分享給公婆

在馮姐分享的信息裡,我看見我自己的問題。最近的我一直無法接受公婆和我的生活習慣不同,觀念不同,我覺得我陷入一個黑暗的洞裡。我表裡不一,在公婆和孩子面前我表現出關心他們,但內心的我是極度厭惡他們,很希望他們沒和我們同住。

馮姐的信息教導我們要先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才能接納別人的不完美,母親的生活榜樣是孩子最深刻的學習教材。我開始思考:我對公婆的態度是否是給孩子們最好的學習榜樣?我知道自己沒有作到好榜樣,所以我要改變我自己對他們的態度,應該要包容他們,接納他們。

還有馮姐提到:耶穌有一大籃的蘋果,甚至有橘子,柳橙和各樣的水果,我可以跟神要這些水果,再分享給我身邊的人。感謝學園辦了一場聖(盛)會,讓我學習調整自己,願意為主做更多主要我做的,而我目前沒做到的事。(學園小組姐妹)

外遇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快樂

今日是第二次參加期待以久的馨香女人會,仍然是感動不已,當中弟兄勇敢的分享自己外遇時,心中的壓力和不願意面對,以及難過,並且用怒氣對待妻子是為了遮擋心中的罪惡感,也想起了先生曾說事情曝光,讓他的壓力釋放,原來外遇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快樂,但是軟弱的心,讓他們陷入其中,無力自救,真是願神給我多一些的憐憫,願意原諒先生,

當中也提到家庭不是滿足自我的想法和要求,而是彰顯上帝的榮耀,也說了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在許多時候總是要求自己和家人要夠好,要努力,做不到就會開始自責,批判,但是透過馮姐與神的對話,It’s OK.

我們原是不完美,怎能要求所做的一切都是完美呢? 神說,我看你的努力,你做的很棒了,感謝主。

與我立盟約永遠不改變

第一次參與現場轉播的馨香女人會。感謝每一位以自己生命見證來鼓勵我的姊妹,對於馮姊和美莉姊真理的教導,獲益良多。馮姊提到,看到事情好的一面,不僅僅是教導孩子,也提醒了我。在等待先生回家的日子裡,雖然心裡面的苦真是說出來也解不開,但是卻仍然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我得以在大學畢業離開教會進十年之後,在婚姻風暴中重新回到祂的懷抱,並從神得力量持守婚姻。

大會中,有激動感人的分享,激勵人心的故事,我只是不斷地掉眼淚,但是讓我放聲痛哭的是李哥做的結束禱告。他用希伯來書12章1節,「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着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大會中的每一位姊妹的生命是這樣真實,主手中動得工是這樣美好,我哪裡還有理由耍賴說好累,我想放棄呢?

謝謝神藉由這樣的機會鼓勵我,也安慰我,讓我知道祂在彩虹下與我立的約永遠不改變。謝謝學園傳道會的同工,以及姊妹小組每一位姊妹的擺上,願主紀念你們手中的工作。(skype姐妹分享)

神的虹彩時時與我同行

雖然加入學園小組不久,但是非常期待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大會! 晚上就早早準備好在電腦前,看到姐妹們陸續進場的情景,已讓我感動不已!! 會中讓我印象最深也最感動的是弟兄分享見證自己外遇的經歷! 一方面佩服他的勇氣,一方面真的要讚美主,若不是神,弟兄的勇氣從何而來?這段見證不僅讓我看到了真理,看到神在人身上的造就,也看到了這個世界裡的黑暗勢力,牠們永遠是輸家,只有倚靠神的人才會成為永遠的贏家!!

美莉姐的與豪豬共舞真的是有笑有淚,好真實好鼓勵我,因為我們家也有三隻豪豬,包括我自己!!慢慢步入青春期的女兒,在生活上多少會與父母有爭執,我相信我的頭上雖然會有烏雲,但我會記得神的虹彩一定時時與我同行! 感謝神,讓我這段時間選擇在家,讓我清楚知道,這是神為我安排的最好的路! (美國德州姊妹)

再次經歷神深深的醫治

這次馨香女人年會,我是小組最後一個決定要參加的組員,本因著接送孩子的時間考量及先生在家的雙重現實,我打消了參加的念頭,就在組長說這是年會不同於經常性聚會,應排除萬難參加。我開始重新思考參加的可能,並且詢問先生的同意。

感謝主,神不僅使先生同意我去,還加碼表示願意幫我接孩子放學,我心中原本的掛礙全然清除,得以一無掛慮的出席。

從早上到下午,我被一路的信息感動不已。最扎心的早上馮姐講到聖靈感動她陪伴姐姐經歷醫治與饒恕的過程,在台下的我早已被聖靈激動得止不住的淚水湧流⋯⋯。

在家中我是老么,和最大的哥哥相差11歲,從小哥哥姐姐們一看到家中氣氛不對,總是各自躲藏或逃離,而我常是那個留在現場,掃到颱風尾的可憐蟲。我是在家最久,需面對爸媽不定的情緒,夾在爸媽衝突裡生存的小孩,我的心裡累積了隱藏了許多的受傷不平與憤怒…….。透過馮姐的口,神再次地醫治我,深深地 接納地 理解地,不只是對我,也對當時景況而言的父母,我很深的感受到天父的愛,天上爸爸全然明白我在原生家庭裡累積深藏的傷與痛,祂總不放棄一次一次的醫治更新我!

下午「與豪豬共舞」的講題,一路上美莉姐笑與淚交織的真實生活,再次地讓我深覺扎心,完全感同深受。因為在我的家中,有著相似度非常高的冏境,因此格外的有感!

隨著第一個孩子的出生長大,教養觀與方式的不同,成為我們夫妻的重大挑戰,回想當初還在工作的我,常夾在工作與家庭的衝突,夾在孩子與先生的衝突中而身心痛苦不已。

感謝主,四年前把我帶回家庭,三年前把我帶進學園婦女小組,ㄧ路上,神透過高挑戰性的老大成為我們 一家的功課與祝福!雖然我仍陷挑戰中,但我知道神的手已在我們當中,祂屬意呼召我成為家中那個堵破口的人,神要在我的家做新事,而我要與神同工!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左或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30:20-21)

願神祝福祂的話語。為著我馨香女人會的領受感謝神!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