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女人回應單

ppt封面編輯整理/玉琴

從將近500張馨香的回應單,看見聖靈的水流在大會中運行,藉著每一個環節,祂安慰、醫治每一顆心靈,並重新得力作對的選擇,我們看見 神更美更好better 的祝福。

事工影片的回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會,感謝主!能進入學園學習真理,真是有福!透過訪問小孩的影片,真實反應他們心裡所想的。

敬拜的回應:

大會開始前,領敬拜的姊妹帶我們禱告說:「來到這裡,你希望得著什麼?可以向 神求,從第一個見證開始,我便知道 神回應了我的禱告,甚至更多!」

主持人見證的回應:

1.白蘭辭去公職,全然信靠主,她的爭扎就是我的爭扎。

2.透過白蘭的見證,再次經歷神的安慰,她分享當她牽著孩子的手,陪伴孩子,彌補了她小時候無人陪伴的過程。

宥珊見證的回應:

1.感受到滿滿的感動與愛,改變我剛毅的心,讓我想改變與孩子目前緊張的關係。

2.「家庭」應是女人最看重的地方,宥珊是我的榜樣。

Dave 夫婦見證的回應:

1.更堅定等待外遇中的先生是有盼望的。

2.透過弟兄的見證,再次堅定我作對的事。

3.聽見了最真實的內心分享 ,令人淚灑潰堤….

4.聽了弟兄的見證,知道先生外遇的反應和心裡想的,其實不是真的要傷害他的妻子,而是因為害怕、自卑、虧欠,讓我覺得很釋放,因我常常因先生的態度而沮喪,聽到男人真實的分享,對我很有幫助。

馮姐的信息回應:

1.神給女人很大的能力,可以拯救整個家。

2.家庭最關鍵的人物是女人,馨香女人會超重要~~教導婦女、勉勵婦女

3原來我過去追求世界的掌聲,是空虛空洞的,唯有回家成為妻子、母親才是最踏實的。

4.不知哭了幾回,最大的感動,我知道別再猶豫了,辭職了吧!我對孩子的虧欠,不能再增加了!感謝主,為我預備了今日!

5.美好的見證鼓勵我,我選擇回家是正確的選擇。

一、家是使命的基地~

1.我要留意別人(家人)有沒有在我和先生的互動中看到 神的形像。

2.最優秀的人更要留在家裡培育下一代。

3.父母是弓,孩子是箭,要把箭射向永恒,提醒我要常常為孩子有永恒的價值代求。

4.我要常常口出永恒的話,讓他們天天感受到喜樂的氣氛。天天告訴孩子:「你是 神貴重的器皿,你已經作得很好了!」

5.馮姐一家向計程司機先生傳福音的見證,讓我看見大使命,更激勵我委身在家。

二、家是快樂的學校~

1.母親的情緒、態度是孩子的榜樣。

2.情緒是可以靠聖靈充滿而穩定的。

3.對一個吼媽,是最好的提醒。

4.Joy的影片,讓我深刻了解孩子會copy父母的言行,我要為過去對孩子的批評向他們道歉。

5.今天帶敬拜時出了些差錯,感謝神,透過馮姐講 ”先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完全安靜我的心。

6.離開完美主義,我不能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但上帝說我已經作得很好了,使我也能被治癒,經歷饒恕與被饒恕的過程。

7.在我目前的沮喪中,再次看見面對問題的正確方向,看到好的一面,作對的選擇。

三、愛的果園~

1.我能感到自己與Lucy的情景一樣,以為母親過世了,沒有辦法在這方面被醫治釋放,但透過馮姐這段分享,讓我明白 神竟是那麼愛我,我深深的被醫治了,我心底最深的遺憾!

2.…因為我是長女,感謝神!讓我知道,耶穌那時抱著我!

3.我要向孩子再問一次,我是否還有對你的傷害,沒向你道歉?

4.我常要求老公花更多注意力在我和孩子身上,今天聽到沒有蘋果,他如何給呢?老公以前的家也是沒辦法多陪伴他的。

5.大大的被提醒,原來自己也是常常伸手向別人要蘋果的人。悔改學習,永遠不會太晚,今天就是最早的時候。當個better 的人,加油!

6.不要向人要他沒有的東西,平常就知道的真理,今天卻深深打動我。

7.最感動的是,所有的見證,都是用「蘋果」去原諒對方的。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