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領我行過外遇幽谷

ZAU2X5SRN8文/曉嫣

我與先生結婚二十多年了,有兩個孩子。兩年前先生出軌,一年前因為外女生孩子,先生就離家與外女同住。在這兩年中,我痛苦迷茫,找不到正確的方向。在這種親密關係被破壞的情況下,我不知如何與丈夫相處。偶然的機會聽到了馮姐的「如何面對外遇」的講座,令我明白「一夫一妻、一男一女、一生一世」是婚姻的真理。我也更加明白我的敵人不是丈夫也不是我曾經所痛恨的外女,而是撒旦。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我曾不斷的嚐試從丈夫那裡尋找他對我的關心與愛,這是我二十幾年來認為理所當然的,如今我卻難以尋覓。丈夫非常明確的告訴我,他已經不愛我了,他現在愛的是外女。通過聽佳音電台的節目,我才瞭解到,我的插頭插錯了,當我把插頭插到丈夫身上,他的每一句冰冷的話語都令我悲痛難耐,而當我把插頭插在愛我的上帝那里時,丈夫的言行再也無法打擊我。

我同丈夫說「老公,雖然你現在認為不愛我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婚姻是神的旨意。我仍然愛你,而且永遠都愛你。」有時丈夫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我同他說「雖然你對我態度不好,我知道是你心情不好,我不怪你。我知道其實你的心裡是愛我和孩子們的」。

神在意想不到時候為我開路

去年年底,因先生與外女吵架搬回家中,但他還是會每天抽出時間去陪外女與他們的小孩,並每個星期會在那裡住一晚。先生也曾帶著外女與他們的小孩去看望家婆與先生的弟弟妹妹。家婆與先生的弟弟、妹妹也從一開始的反對,到現在接受外女與孩子。

今年春節前,我一直疑惑不知先生會如何處理春節年夜飯的問題,因為他現在同他家人講是與我分居與外女同住。沒有想到春節前外女帶小孩離開幾個星期去看望外女的父母。真是感謝神賜給了我們一家難得幾個星期的平靜、幸福時光,我们也同家婆及小姑、小叔的家人快樂慶祝了團圓的春節假期。感謝神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為我開路。

家永遠是你的家,我永遠是你的妻

最近,先生說他最終是一定會同我離婚與外女結婚的,因為他要給外女和她的小孩名分。知情的朋友都勸我趕快同他離婚,這樣的男人不能要了。可是我向神禱告說:「我要按照神的真理去行–『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離』」。我也一直向神禱告,我要用我的婚姻為神做見證。我做神所喜悅的事情,我做對的事情,其他的全部交托給神,不論未來如何,都希望自己滿懷喜樂的去接受。

我也跟先生說:「我不離婚,我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家永遠是你的家,我也永遠是你的妻子。」

雖然現在周圍一片漆黑,我看不到任何的出路,我也知道世上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助我,我就把這個無助、軟弱的自己交托給神,求主引領我走過這黑暗無助的谷底。我願全然倚靠主,持守婚姻並耐心等候主的帶領。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