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妳擄獲了

我被你擄獲了

文/樂樂

先生和我已結婚超過25年,這兩三年,我們的感情超好的,比談戀愛時還要甜蜜。他最近常常會說,妳是不是給我下了什麼蠱啊?我怎麼會這麼迷戀著妳,好像被妳俘虜了…。

我想這都要感謝學園的教導,我來學園12年了,而我開竅的這麼晚,直到三年前才學會敬重順服。兩年前才領悟到配偶是神賜給我的禮物,而且是絕配好禮。從那時開始我才改變自己的眼光。原本我心中都在想嫁給他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錯誤,而之前他也很愛說:「嫁給我是妳唯一做對了的事。」

把先生當作我的財寶

聖經說:「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就在哪裡。」如果妳把先生當作妳的財寶,妳的心就會跟上。我改變自己,把他的缺點都看成優點。小氣就是勤儉,木訥就是忠厚老實。

聽到批評不受傷不冷戰,學習說:「是,我改。」學習說:「好!」對先生滿意。多感謝和肯定他所做的,用言語文字表達出來。主動挪出時間安排他所重視的閨房之樂,並且常常稱讚他好棒。為了跟他有交集,也去跑步,參加路跑。

這次生日,我為他製作相片桌曆,感恩影片卡片,全家一起外出慶祝,讓他眼眶都紅了。最近他還跟同事說,我老婆超級無敵愛我的!讓同事很傻眼。

慈母的溫暖,妻子的賢慧,小三的魅力

我的改變也一點一滴融化他的心,每天下班回來他會主動的親吻我,擁抱我,說好多的甜言蜜語,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會躺在我身旁抱著我聊天。他雖然很忙,會刻意挪出週末時間要我規劃行程,帶我出去走走,每週有屬於我們兩人的約會時間。對我很大方,去年11月他還帶我去國外公出順道旅遊。每一天都被他的愛澆灌,我很感恩,很滿足。

他也對我說:「我感覺好幸福。」我問他:「以前有這種感覺嗎?」他說:「沒有,是最近這兩三年才有這種感覺。」先生甚至說,我有慈母的溫暖,妻子的賢慧,小三的魅力。

歡喜被擄獲了

上禮拜,他又說他好像被我擄獲了,無可自拔,但他又很怕這種沈淪的感覺。剛巧一天早晨靈修的時候,我讀到箴言5章18-19節,我就用line回他。這是第一次傳聖經的經文給他。我寫道:

親愛的,與你分享今早所讀到的聖經經文: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他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箴言 5:18-19

[NIV]Proverbs 5:19 A loving doe, a graceful deer– may her breasts satisfy you always, may you ever be captivated by her love.

中文翻譯太含蓄了,英文翻譯是願她的乳房使你時時滿足,她的愛情把你俘虜。

神的祝福臨到我們的婚姻,看看最後這句英文:May you ever be captivated by her love…。所以被老婆的愛情俘虜是好事,不需抗拒,反要盡情沈溺,無可自拔~

仍然瘋狂的愛你~

愛你的老婆

感謝神讓我們的愛情歷久彌新!越久越甜蜜。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