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沒問題,需要上婚姻班和參加婦女小組嗎? 雅蓉

本來以為自己的婚姻沒問題,應該不用上婚姻班的課程,沒想到上完學園傳道會的婚姻班後,才使我明白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夫妻要能合一,更是要在真理的教導下才做得到的,靠我們自己真是不行。

 

記得有一次,因先生剛好休假,我就要求先生陪我去聽課,沒想到我跟李哥說時,他的回答竟是『缺課事後可以補,陪先生才是最重要的,寧可缺課,也不能不陪先生』真是當頭棒喝。所以那次我真的缺課,專心陪先生,沒想到先生因此更看重家庭,甚至每週安排一天的下午請休假,趁孩子上整天的時間,單獨與我約會,真是始料未及,好感恩。其實我先生以前就常提醒我,說他沒讓我上班,是要好好照顧他和孩子,有餘時才去參加其他的活動。但我卻是直到上了婚姻班才想起他的話,真的很慚愧。也因此,我才真正學習到家庭的優先順序。

 

馮姐也說『若是看重其他事物多於配偶時,也是一種外遇』,讓我驚覺,原來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外遇了,都還不自知~~因為我們大部份時間都是看重孩子多於配偶的,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情也是如此,如果我們不經常回到 神的面前省察自己的生命,就常會走錯方向。

 

以往我總認為,同病相憐的人相互鼓勵才比較有說服力,沒想到,在我加入學園婦女小組之後,才發現只要清楚真理,不一定要親身經歷,就能安慰人,真是好大的收穫。在當中也使我更加堅信自己在基督裡的價值,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的獨特寶貝。透過每週小組聚會,姐妹們的分享及聖經神的話語激勵,使我們彼此的生命都得造就,回家後就更有力地事奉我們的先生和孩子,讓我們的家庭都恩典滿溢。

 

還有門徒訓練課程,餐會桌長運用四律傳福音等,讓我經驗到 神豐盛的供應與帶領,我真的好感恩能加入學園婦女事工,雖然自己渺小,能做的有限,但每每看到辦餐會或相關活動時,小組長們的謙卑和凝聚向心力,就很令人感動,因此我也願意為主擺上,在有限的時間上奉獻己力。再次要說,加入學園真好!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