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感恩的按鈕

文/小蜜

早上6:30出門準備搭8:30的班機回離島娘家探望父母,一早離島卻起濃霧導致班機被取消了! 候補等候其他班機的時候,我聽到許多旅客不斷的抱怨天氣和航空公司,我是安靜等候,盼望今天能有機會飛到離島,並且向神禱告讓旅客們能有平安的心。等了8小時總算補上班機,飛機航行到離島上空時,因為天候依然霧濛濛一片,使得飛機無法降落,所以機長只好再開回台北。

用感恩來面對不順遂

機上乘客又開始抱怨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但此時我心裡充滿喜樂感謝。下了飛機我要從機場再搭捷運和火車,再騎機車回家(回到家已經晚上9點半了)返鄉路途雖然遙遠,但是感謝主,今天我搭了天上地上各式交通工具,而且因為飛機沒有降落離島,所以搭飛機免費耶!! 感謝上帝給我一天很特別的旅程。今天我真實經歷到即使遇到這樣令人感到不順利的事情,我可以以感恩的心來面對,如同一位傳道人說的:戴上得勝隊的眼鏡,開啟感恩按鈕!!

感謝主讓我在學園小組3年多,我們家蒙神帶領,全家的氣氛越來越好,以前我上班時,兒子常常到深夜11點還在等媽媽回家,現在我每天在家等他們放學回家,每天煮三餐、下午茶、宵夜給他們吃。

用感恩啟動夫妻甜蜜互動

老公以前幾乎每天深夜就不在家,現在我常常可以跟他ㄧ起吃宵夜 聊天 看電視。以前我生病時,他對我很冷漠,現在我生病時,我會跟他討論我該去哪裡就醫,他還會建議我怎麼調理身體。以前我要回娘家,他會說: 「妳去賺錢自己買機票。」現在他願意出錢給我買機票回娘家。現在他還說: 「妳回去娘家住ㄧ晚就回來… 。」以前跟公婆同住,婆媳關係很不好,現在分開住,關係變好了。婆婆還會打電話關心我。

感謝主,太多的改變在我們家,讓我們享受神給我們很多很多的祝福!!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