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馨香女人會

學園傳道會 婦女事工一年一度的馨香女人會,將於12月4日(二)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經國廳舉辦,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此次主題為:點燃生命之光~以生命影響生命。上午節目:有馮志梅傳道信息分享,感人見證,激勵影片。

費用只要350,含精緻餐盒,購票請洽莊姊妹0918167226

另外備有親子室〈整天〉及兒童室〈半天〉,適合4-6歲孩童。

一年一度的馨香女人會即將到來,每一年歲末我們在一起凝聚、激勵、接受主給我們的異象與使命,我們一起熱淚盈眶,一起心被恩感,一起在主寶座前與主面對面的敬拜禱告,被一個一個真實的生命故事所感動……。

今年的主題:“點燃生命的光,以生命影響生命”,將會使我們更清楚,我們成為基督徒所帶來的屬天影響力,我們的生命被主的愛所點燃,使我們也成為去點燃別人生命的人!

下午場,李祺主講:“帶你的孩子飛越魯蛇窩”,爸爸媽媽們先聽,建立男女交往、談戀愛聖潔的態度,將會帶給您的孩子們受益一生的影響力!

竭誠邀請您來參與2018馨香女人會,不要錯過這樣美好豐盛的聚會,請來享受上帝給我們美好的禮物!

馨香兒童營報名網址 https://goo.gl/g29Mj5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