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交託全然喜樂

文/Lucy

我與先生離婚兩年,但因主的恩典,讓我同時間認識神,被主得著,因著對主話語的不斷學習,感謝主!讓我從此得救,此生不再懼怕.。

把目光焦點放在神身上不受傷

藉著神賜予我的新生命,我慢慢的看到自己的敗壞,還有在婚姻中,沒有扮演好妻子角色的虧欠。同時神也讓我看到了先生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優點;先生在之前的婚姻中原來對我有那麼多的愛與包容;可是當時的我,卻不認識神,沒有神的真理在心中,眼睛是蒙蔽的,完全看不到先生的好,因而把整個婚姻斷送了。 我學習為自己付上百分之百的責任!兩年來我靠著神的恩典逐漸走出來,也一直不斷的在學習與神連結,也學習與人和好,不把目光放在先生身上,而是放在神那裡。

現在每週六是孩子與父親見面的日子,上週六我跟孩子們照常在家中,等待先生來到,可是他卻沒有出現。本來我是會很生氣,但這一次我選擇不被環境或對方的舉動所影響,心中也一直在默禱。當我做出選擇不受傷的時候,也感受到了聖靈微妙的提醒:「關心問候!」於是我順著聖靈的帶領給他發了一條訊息,才得知他跟孩子之前已約好這個禮拜六不來,要週一才能看孩子。

當下的我跟主承認我的不愉快,並求主帶我走出這不好的情緒。主就告訴我:「順服。」於是我開心回覆先生說:「好的,謝謝你。」就這樣我以為事情順利過去。

我的尊重是從神而來

但沒想到過一會,心裡好像有個聲音在提醒我說:「他對妳一點都不尊重,畢竟妳是孩子的媽媽,妳是孩子的監護人,他要見孩子竟然不通過妳直接跟小孩子約。」

聽到這個後心情極劇下滑,頓時感到很受挫不被尊重,想要發訊息給先生,以獲得我該有的尊重。 但是感謝主!我又一次的回轉向神,求神帶領我。神就很快回應了我,神借著聖靈跟我說:「妳的尊重不是從人來的,而是從我而來,妳的身份是神的兒女,妳是我的女兒!」

感謝讚美主,神的話真的很神奇,大有能力的,一下就吹走的我頭上的烏雲,讓我從內心的怨恨苦毒轉變成無比的喜樂.。對呀,我是屬神的,神對我這麼寶貝,我怎麼卻無視神而貪戀地上的虛無呢。

我學習交託,主親自接手

回頭看這些不起眼的小事,讓我開始明白仇敵是狡猾的,無孔不入的,稍一不小心就會墜入仇敵的圈套,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有那天地萬物的主,主宰一切的天父爸爸,只要我們卸下自己的驕傲與負擔,全然交託給主,只要毫無保留的百分之百的,而不是99.99%有所保留的交託。主就會替我們抵擋,就會全然保守。不看環境,只看主、當我回轉向神的那一刻,真的就看見主親自接手了,感謝主!每每想到我有這麼大有能力的天父,無時無刻保護我,我就沒有辦法不喜樂。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