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輩子

文/Mary

以前的我很霸道又非常任性,記得訂婚請客我堅持走老公前面,嫌他走路太慢;還有結婚宴客,突然我身體不舒服,自己就跑回飯店休息,害老公一個人敬酒和站在門口送客;就連去戶政事物所登記結婚,我大剌剌在櫃檯趴著睡覺,讓他一個人填寫表格,最後他在戶長欄寫上我的名字,我也覺得是理所當然。

霸道任性埋下外遇隱憂

當時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情緒和身體常處於緊蹦狀況,對於老公都是下指令居多,他有時做不好我所交待的事,回家後我會生氣拿掃把打他,罵他沒有用,連一點小事也沒有辦法處理。
那時爲了跟女兒有更多相處時間,老公就優退職業軍人,做一份保全的工作,看似都很風平浪靜的生活,我開始嗅出一些端倪,每次出去戶外旅遊,老公就吵要買伴手禮,我開始也笨笨的想說對喔,要送同事是應該的,不過怎麼數量有點多份還買不同的口味禮盒。而且常常晚上11點就出去到零晨二點多才回家,問他總是回答和同事談公事。

拒絕外女分享老公

後來老公介紹一位女孩讓我認識,叫我們用姐妹相稱,之後老公又說可以叫對方常來我家坐坐和女兒玩。我開始覺得怪怪的,那有好到這種程度,接下來更誇張叫我每天削水果給這個女孩吃,當下我就拒絕。

我老公和這女孩到處吃喝玩樂,花了很多的錢,平常我們家是如此節省,但老公卻對她那麼大方,我很生氣,氣到無力,又抱怨上帝,爲何老公對外女這麼溫柔,對我卻沒有好口氣,我不要別的女人來分享我老公的愛,怕老公會離開我,怕家會不完整,擔心女兒有一天也會離開我!

學習走入老公的世界!

參加學園婦女舉辦的餐會之後,我決定辭職在家帶孩子,也加入婦女小組學習改變自己,把先生擺在第一優先的位置,如今我們夫妻關係有進步,我的脾氣變得更好!我常到小組分享自己的難處,謝謝小組長及姐妹的支持與陪伴,讓我有更多的力量去面對,組長常提醒我先生的優點,還建議我走入老公的世界!
我覺得好難喔!他喜歡的東西我沒有一項是喜歡的,老公有外女之後,我甚至不喜歡老公碰我。後來我決定走入他的世界,並且接納他的不完美,也希望他能早日回頭!

讀經穩定心情,對焦在神

那陣子婦女小組在推行30天讀詩篇和箴言,我也加入一起讀經,讓自己的心穩定下來,把眼光定睛在神,而不是在先生身上,倚靠神,求神給我力量走下去。
並且我做以下改變:
1. 不吵鬧,不回嘴。
2. 做好自己的本份,照樣把家維持乾淨,小孩帶好,晚餐照煮。
3. 老公喜歡肌膚之親,我也不再拒絕,讓他盡情享受直到滿足為止!
4. 你愛玩線上遊戲,我不阻止,還幫忙用電腦掛機,爲了可以增加彼此話題
5. 不間斷禱告,看我那裡還需要再改進。
後來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老公吃完飯還真的第一次和我一直聊線上遊戲(但我不懂內容),不過我表現很熱情面帶著笑容一直說:「對呀!怎麼會..太好笑啦!」

甘心樂意為神而做

接下來神奇妙動工,外女突然說要去遊學二個月,我就開始加溫愛情,尤其在夫妻親密關係上,滿足先生的需要,取悅先生!
最後外女回國就搬家回桃園,至於他們有沒有在LINE上聊天,我也不想知道,也不想去看老公手機。但經過這件事,老公也怕我會做相同的事情,所以一天到晚要我報備行程,家裡客廳還裝監視器,他會每天好幾次,在遠端對著監視器喊我們説:「大寶貝、小寶貝妳們趕快過來!」我就會和女兒馬上跑到監視器前面跟他對話!
我調整自己的眼光,我是爲神做的,不是為人做的,即使老公對我冷言冷語,常常對我壞口氣,但是沒有關係,我相信神必為我伸冤!

想他的優點,牽手一輩子

現在我更愛老公了!看他的眼光也改變了,會覺得他好MAN,也會多想想他的優點。以前他生氣時會罵我三字經,現在只會駡我白痴,這是很大的進步喔!有時他也會買宵夜給我們吃,前陣子我生病住院,先生下班後也一定守候在我身旁,讓我感受到被愛!我好愛我先生,要和他牽手一輩子!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