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親密好甜蜜

文/Grace

大學畢業後,我就進入職場工作,由於工作上的需要,我常需要出差,剛開始我還不熟悉出差的流程,常需要負責的經理陪同前往。
在這樣往返出差的日子,慢慢地我竟陷入情慾的誘惑中,無法自拔地我愛上了已婚的經理。

錯誤的情慾好像染上毒癮

這是一段見不得光的情慾,我也深知自己得罪了神,然而我好像是染上了毒癮一般,無法自拔,聖靈的責備一直在心裡,使我日夜沒有平安,我向神哭求:「神啊!求祢救我」,淚水常常溼透我的枕頭,在我極痛苦時,是祂背著我走出那罪惡的深淵,那時的我極其軟弱,根本沒有能力走出來的。

我是一個不配的罪人

上帝帶領我離開那家公司後,我如惡夢初醒般地思想,我實在不配稱為基督徒,我不配活著,我向神說:「我是一個不配的罪人,我不配活著,我願意將自己獻在主的面前,讓主來使用。」

親密關係是神所設立的聖潔關係

先生要追求我的時候,我就把我的過去告訴他,請他好好考慮,他回答我說:「上帝都不定妳的罪了,我也沒有資格定妳的罪。」

於是,我們進入交往然後結婚。由於過去那段不聖潔的關係,使我一直無法在親密關係上滿足先生的需要,總是一味地拒絕他,甚至輕看先生對親密關係的需要,直到我参加了學園婦女小組,在小組聚會、門訓、婚姻班的課程中,明白神對婚姻中親密關係的心意,知道婚姻中的親密關係是聖潔的、是神所設立的,這樣的真理使我在基督裡得著自由,以致掙脫過去不聖潔的關係所帶來的捆綁,我得著了釋放,不再視婚姻中的親密關係是罪惡的,於是我調整自己,不再拒絕先生的需要,甚至主動滿足他。 

謝謝你選擇我當你的妻子

四月份組長在群組發起「30天鼓勵丈夫的行動」,我很願意接受挑戰,然而,第一天的挑戰裡提到⋯你是否感謝過你的丈夫在眾多女人中選擇你而不是其他任何女人?

那時,我覺得開不了口向先生說感謝的話,因爲當年好像是我從多位追求者中選擇了他,而不是他在眾多女人中選擇了我,於是我只完成第一天挑戰的其他部分。

過了幾天,當我在寫過去和已婚經理那段得罪神的經歷並蒙神拯救脫離那段情慾的見證時,神光照我從來沒有感謝過先生在知道了我的過去之後仍然選擇我當他的妻子。於是,我鼓起勇氣在隔天晚上向先生說:「謝謝你當年在得知我的過去後,仍然選擇我當你的妻子。」先生回答我說:「因為我要娶的不是過去的妳啊!」聽了他的回答讓我好感動,於是從那天起,透過「30天鼓勵丈夫的行動」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先生幾乎天天都想和我有親密關係,有一天,我向他說:「你天天都想要喔!」先生回我說:「因為我天天都愛妳呀!」

感謝神使我們的關係更親密

感謝組長發起鼓勵丈夫的行動,感謝主賜我一顆願意跟隨的心,使先生和我的關係越來越甜蜜。
感謝神,除了親密關係的調整,神也調整我看先生的眼光,我學習不再看他哪裡做不好,而是去看他做得好,值得感謝的地方,並把握機會讚美、感謝他、敬重順服他,如今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合一了,感謝讚美主,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