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感言

文/珮宜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很高興來到興村教會,我感受到這個教會溫馨又可愛。玉瑛姐跟我在第一天的媽媽成長班時,我看到有幾位年長的媽媽,我很驚訝她們居然願意來,而且心是那麼柔軟,願意改變與學習;又看到姐妹十分的敞開,分享她們的生活、婚姻、甚至她們的軟弱,讓我再一次明白,每個人都渴望過更好的人生,只是沒有方法、沒有方向。

    課程中,我們看牽手情DVD,每位媽媽都很專注的上課,抄筆記,分享也很熱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姐妹說必要的時候女人要有私房錢,只見玉瑛姐從容不迫的教導關於夫妻間財務需要誠實與透明,因為隱藏的事是沒有不被揭露的。那位姐妹聽完,非但沒有不高興,還對玉瑛姐肅然起敬。大膽講真理!是我應該學習的。

   還有一位姐妹從沒來過教會,但透過這次的課程他願意決志成為一個基督徒,並且改變自己,回去敬重順服她的先生。聖靈的工作真是很奇妙!短短的兩天課程竟可以改變他的心意,他第一天說:「敬重順服,我做不到!」第二天說:「好吧!我回去試試看。」感謝主!

   短宣的第二天,早上6點玉瑛姐跟我在為短宣隊做早餐,他看到打掃的婦人,對我說:「去!去跟打掃阿姨傳四律!」我心想:「不要吧?」但後來還是求神給我力量,去傳四律,雖然阿姨最後不願決志,但我知道我做了該做的事,能向上帝交帳了,因為我只要單單傳講福音,把結果交給神。我還看到玉瑛姐在計程車上跟司機傳四律,阿!她真是我的榜樣。過去我很膽怯,以後我真應該對靈魂更有負擔才是。

   我十分感恩能參加這次短宣,更棒的是能跟玉瑛姐同一組。我來之前就很興奮,玉瑛姐不但是婚姻輔導,而且在親子的領域有很深入的研究。所以這幾天她無私的傳授了我許多撇步,並且教導我如何在孩子的心中栽種好的品格,使我受益良多!

    我知道這些天我的兩個孩子給大哥哥大姐姐帶來不少困擾,但我看到這些愛主的年輕人,不是去參加救國團,而是為著神的國度在打拼,他們有著從神來的愛心與耐心,願意陪伴接納這兩個頑皮的孩子,讓我看到上帝的榮光彰顯在這裡,我的老大跟我說:他要住在這個教會12年,12年大概是他能想到最長的時間吧!感謝主!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