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神!讓我也有份!

文/徐新婷

 

參加婦女事工轉眼間也六年了,剛開始參加小組時,平平大概只有一歲多,原本想等他長大一些,就可以參予更多的訓練 & 短宣。但沒想到,四年前來到台南,而這四年來,又多了兩個孩子,我好像回到原點,繼續帶孩子….,雖然常常聽到鈺淇分享在短宣隊的收穫, 可是,我總覺得參加短宣隊,是一件遙遠的事。
 
玉瑛邀請我準備一場演講,剛開始我真覺得有些為難,因為光想到要安排三個小孩,就覺得是件很困難的事,但是,在先生的支持下,我想就試試看吧…但沒想到真的開始準備時就發現比想像中困難,稿子一直出不來,很謝謝玉瑛的信任,我準備的不充分,但是最後還是講完了。 

 

感謝 神, 我真的沒想到, 我長期 “埋”在家裡, “埋”在台南,但是,可以有一個機會參予傳說中的婦女事工短宣隊, 雖然只是一場演講, 可是, 感謝 神讓我在這樣的事工上有份, 謝謝玉瑛,給我這樣的機會與挑戰,我知道他可以自己上台講,甚至有許多許多比我更合適的姐妹可以來支援,但是,她願意讓我在這樣的服事上有份,讓我得造就。
 
姐妹們 !我真高興自己在學園婦女事工當中,想到妳們,就覺得好溫暖! 謝謝鈺淇常常示範 “捨己”, 也謝謝你將參加短宣隊的熱火傳遞給我, 我雖然 “埋” 在土裡, 可是可以感受到短宣隊的熱力四射….。再過三年,我就可以參加親子短宣隊了…大家要等我阿!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