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我們把神的愛傳出去了

文/祁莉華

       約翰福音4:35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是發白),可以收割了。』這樣的情景我在7月31日, 士林夜市『把愛傳出去』的福音活動中看見了。

 

         2010/7/31晚上,學園婦女事工接受台灣基甸300福音事工協會的邀請,參與了士林夜市把愛傳出去的福音活動。有41位大人小孩一起參與,有25位大人參與福音解籤(福音協談),青少年幫忙發單張,舉牌邀人、也有的在周圍談4律。有好幾家是全家一起來,也有4位姐妹的先生一起投入解籤,場面真是令人感動。整晚總共有152位留名參加抽籤〈也有基督徒來參加〉,我們跟每位來的人談一遍4律,最後結算共有52位非基督徒決志信主。

 

         因為士林夜市是個觀光夜市,也是外國人喜歡來旅遊的地點,基甸300事工,在美食廣場前搭起了舞台,邀請幾個不同的基督徒樂團,唱起優美的詩歌,也擺了很多的椅子,人就這樣一批一批的擁過來,沒停過。當晚我們也接觸到韓國人、澳門人、香港人及中國大陸人,有一個有趣的畫面是,一群大陸客圍著一桌兩位姐妹,參加抽籤解籤,聽的津津有味~

 

        這次活動的邀請人說:我們學園婦女小組好有組織,好有動力,這也最多人來參與解籤的一次,我們總共服事了7桌,還加開沒桌子只有椅子的一組。當基甸300事工聽我說我們會有25位來參與協談,他們立刻加買桌子、燈、帳篷,所以因為我們的參與也擴大了他們擺攤的範圍,也發現這次這樣的位置更適合說話。我們開創新紀錄喔~

 

這次最特別的是幾位姐妹的先生一起投入解籤,在有男士需要抽籤時,就由這幾位弟兄負責,當夫妻坐在一起服事,真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我也真是看見我們的團隊,個個都是大能的勇士,能拿盾牌和槍的戰士。有姐妹從5點一直服事到10點,累了就休息一下,再上場。有的姐妹一來看見攤位都有人服事,就主動走在路旁邀請人來。還有因為人潮太多,解籤攤常常客滿,這難不到弟兄姐妹,站著也可以講,有的解籤桌還擠了3位解籤員加上來的客人共7位。也有人一直邀不進來,我們就派我們的青少年子女過去講4律。

 

        有姐妹把人邀來結果沒有解籤攤的空位給人座,怎麼辦呢?就立刻自己上場,當起解籤員,被服事的這位少女穿著時髦,跟我們的姐妹談沒兩句,就開始掉眼淚,最後他決志信主。這位姐妹說:他從心裡湧出愛人的心,看到每個人都好想愛他們。真是耶穌的心腸從她裡面湧出。所以這位美女也能感受到耶穌的愛而流淚。7點過後真的人越來越多,我們就加派人力,沒桌子也能抽籤解籤,椅子擺擺就開張了。

 

        這個晚上,弟兄姐妹們個個全心投入,當我們一桌一桌的在為人禱告、傳福音時,我真的非常的感動,我們透過聖經真理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也把福音介紹給人使人來認識耶穌,就看見那一個個空虛的靈魂,被神的愛填滿,被神的愛觸摸。

 

         這晚,我們真的把神的愛傳出去了。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