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女人網路廣播節目4-6

      『馨香女人』是以婦女為題材,為您介紹一些婦女朋友,面對婚姻家庭困境時,如何倚靠信仰,活出精彩豐盛的生命故事。歡迎您推薦朋友點選收聽。

4走出婆媳陰霾:請點選此處收聽

      小真原本是個開朗幽默的女孩,結婚後卻因為婆媳關係的壓力變得沉默憂鬱,甚至想要自殺。

      後來小真因為有了信仰,認識自己是基督裡是獨特的無價之寶,不再從婆婆的眼光來尋求認同與肯定 ,因而經歷從神而來”愛”的滿足與”醫治”,心裡不再懼怕,進而能輕鬆自在的面對與婆婆的關係。在神愛的大能中,一切都變化更新了。

 

 

5智慧婦人小盼:請點選此處收聽

      小盼原本的身分是個受人尊敬的牙醫師,但是他信主以後,他目前最尊貴的身分是神的兒女、基督的門徒、妻子和母親,小盼在上帝給他的位份上充滿喜樂與滿足。

 

      妻子是神給丈夫最寶貴、也是最合適他的禮物,妻子是建立與幫助丈夫的關鍵人物,而上帝指示我們去幫助丈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透過敬重和順服他,像小盼姐妹陶醉的欣賞他、滿足的仰慕她,不僅建立她的先生,他自己也成為最幸福、喜樂的女人。成為先生的幫助者真是一項特權與榮幸。

 

 

6用愛感動先生的Illita:請點選此處收聽

      經過十五年的堅定守候,Illita外遇離家的先生竟然回來了,破鏡重圓的他們,經歷好酒留到如今更美的二度戀愛。

 

      Illita當時遭逢先生外遇離家的人生鉅變,他感到萬念俱灰,沒有盼望,他把自己關起來,甚至兩度想要自殺,人的盡頭是神的行神蹟奇事的起頭,Illita因此走進教會,也接受了耶穌;他認定先生就是他的最愛,學習用愛感動挽回先生,最後,離家十五年的先生終於回家了!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