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預備心被神使用….

文/林文華

 今年是我第三年帶著女兒參加短宣,接連三年,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驗及收穫。今年的短宣我和女兒來到新竹縣的峨眉教會,這裡的人很純樸、環境優美,每天清晨靈修都可看到藍天白雲、層層的山峰、還有清新的空氣,讓人更覺得與主親近。

 

在這六天的短宣中,我很深地被這個教會感動。 教會的牧師、師母牧養了一些家庭破碎的青少年,這些國、高中生大多在國小時就來到教會,把教會當成家,其中有一位孩子即將去當兵,計畫退伍後當傳道人。原本以為這些青少年因為家庭的關係,會自卑、害羞,但幾天來的相處,我發現他們的身心靈都非常健康,很有活力、願意主動幫忙、對傳福音更是勇往直前,他們和牧師、師母如同家人般的親密,我看到了牧師和師母,在這些年輕人身上付代價栽培他們成為神的僕人,經歷了神帶給他們許多的祝福。

 

要出發參加短宣的前兩天,因牙痛心裡有些擔心,就發了簡訊請小組的姐妹為我禱告。但就在抵達峨眉教會的當天晚餐時,牙痛就減輕許多,隔天醒來就完全好了。另外,在短宣期間,有一位學生生病發燒失聲,當我們一同向神禱告、將心中的憂慮卸給神,感謝神,隔天這位學生就有聲音並且精神也好多了。我經驗到當我們預備心被神使用,神就賜下奇妙的祝福。

 

這次短宣和韓國隊配搭,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韓國的基督徒這麼興旺,在每一次的同聲禱告,總是聽到他們大聲迫切的禱告,我看到他們對神的敬畏和對福音認真的態度; 在 “台韓之夜” 的福音佈道會上,每一個人都非常賣力演出,盡一切所能要讓台下還不認識上帝的人,能清楚明白上帝的福音。

 

感謝神,讓我和女兒能在短宣中遇見這些充滿生命活力的年輕弟兄姐妹,並一起在主裡同工、在主裡合一,一點都不因語言、年齡、背景的不同而有距離,大家一起靈修、敬拜、禱告、傳福音,我女兒每天跟著清交大短宣隊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同進同出,也學習他們的好榜樣,生活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