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峰迴路轉復婚路

主題:峰迴路轉復婚路

馮志梅訪白雪

 

 

💡 「過去的任性,以為離婚就一了百了,卻讓自己和家人付上如此驚人的代價。我每天拍小孩的照片傳給他,讓他知道我會默默等他復婚。」

 

➡ 問題解答 馮志梅與翠婷

1. 守素安常中,如何克服孤獨感和一個人帶孩子的辛苦、自憐、無助、無力?尤其當事人是不信主的家人。

2. 請問妻子信主,丈夫不信,並且一直有法律上的犯罪和淫亂,可以選擇離婚嗎 ?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errdpw3015f01vw43o8ejqb/platforms

更多精彩內容>>>>文字版連結

https://women.cru.tw/%e9%9b%b2%e5%bd%a9%e9%a3%9b%e6%8f%9a/%e5%b3%b0%e8%bf%b4%e8%b7%af%e8%bd%89%e5%be%a9%e5%a9%9a%e8%b7%af/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