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問答集

主題:問題解答 (馮志梅與秀敏)

 

1.我一直渴望有自己的孩子而先生堅決不要孩子,前些天我卻得知先生在外面有個孩子,是他4年前旅行時犯下的錯誤,過去的4年他很煎熬。他依然不要和我有孩子,不想被捆绑。我仍然想和先生走下去,但我能真正地饒恕嗎?
2.我努力學習修復和先生和婆婆的關係多年,雖有改善,但改善不如預期。我知道要和婆婆更好,先生和我關係才會更好,但真的好難、好累,不知道怎麼再繼續?
3.結婚四年,因為工作關係我們在不同縣市各自租房,婚後一年內我手術了兩次,我認為他沒有關心我,也覺得不被信任,先生提離婚,教會好友與我每天一起禱告,我擔心如果撐不下去要面臨神審判,覺得心中的信仰道德界線綑綁我,請幫幫我!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ir7e1n8065g01vmee518req/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