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受傷的妳(中慧)

親愛的姊妹:
看到妳鬱鬱寡歡,話語的毒箭深深刺入妳的心中,致命的毒傷滲入妳的血液裡,使妳灰心、沮喪、絕望、一蹶不振。

我親愛的姊妹!人真的很難體會妳傷的有多麼的重,有多麼的痛。但只有耶穌能夠體會妳,祂能安慰妳。祂在十字架上遭到羞辱與不公平的對待、門徒的背叛、甚至最親近的父都向祂掩面…….。所以耶穌祂能體恤妳的痛,祂願意為妳擔待一切的憂患,為妳背負一切的痛苦,因祂所受的鞭傷,我們能得醫治,因祂所受的刑罰,我們能得平安。來到祂的面前,祂能用祂釘痕的手,撫平妳的一切傷痛和不平。在祂的愛的眼光中,驅走一切憤恨和苦毒。

我親愛的姊妹!在耶穌的愛中,真的沒有人能夠傷害妳 ! 除非妳容讓傷害的毒液繼續在妳的心思發酵擴散,除非妳緊緊抓住惱恨報復的利刃不放。除非妳執意不願意讓主的醫治與平安成為妳的保護。除非妳默許撒旦繼續用惡毒的話語控訴妳到萬劫不復的地步…..。

我親愛的姊妹 !穿上謙卑的斗篷,在惡者控訴妳的槍林彈雨中,使妳不中彈。回到主的面前,認罪悔改並長存無虧的良心,拔掉仇敵控訴定罪的毒箭頭,將控訴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

保羅說: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林前4:3)所以,我親愛的姊妹 ! 將審判的權力仍交給主吧,不要怕被論斷,也不要論斷別人! 因為審判的乃是主 ! 祂將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

也許妳覺得對方欠妳一個道歉,一個公道。親愛的姊妹 !不要要求人給妳只有神能給妳的。傷害已經造成,覆水難收,不管怎樣的補償都無法真正完全的償還。唯有神才能給妳真正的平安與醫治。不要從人的身上找,而要回到耶穌身上。

親愛的姊妹!妳的仇敵不是那位得罪妳的人。他只是被惡者利用的工具罷了。是與妳一樣可憐的受害者。因為受傷的人傷害人,他之所以會傷害妳,是因為他也受傷了。所以要與仇敵為敵,而非與人為敵。也要謹慎不被惡者的毒鉤鉤住,不要以惡報惡,陷入彼此傷害的惡性循環中。親愛的姊妹!我們要從論斷、傷害人、或被傷害的不饒恕、苦毒中認罪悔改才能破除這樣的循環。

我親愛的姊妹 ! 只有耶穌的愛是妳我的解藥 ! 耶穌的愛讓我們看到:即使如此不堪不配,祂仍然愛我,捨命救我。即使罪孽深重,祂仍然一筆勾銷一切罪債,祂是富足卻因為我成了貧窮。好叫我因為祂而成為富足。領受耶穌豐富的愛,使我們能夠給,以耶穌的心為心使我們能夠體恤憐憫人,並以善勝惡。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親愛的姊妹 ! 耶穌真的好愛妳 ! 來到祂的面前,讓我們在祂的愛中被醫治、被恢復,被建造。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