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讓我更經歷神

文/郭彩萱(國二) 

今年,我很高興選擇來到短宣,我只能說這次短宣讓我更經歷神,也更會去愛小孩。

 

我已經參加過六次短宣了,我會一直來是因為我很享受跟大學生一起傳福音,而且我發現不管到哪一隊,都可以跟大家混得很熟,而且大家都很接納我。今年來到成大隊,這個對上不僅有台灣的學生,還有香港的學生。

 

我只參加第一個禮拜的短宣,而第一個禮拜剛好是兒童營。今年很不一樣的是我也要參與服事,跟著大家的作息時間,也要帶小朋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雖然一開始難免有一點緊張,但是每當我緊張時,我就會向神禱告。

 

兒童營第一天我就好享受和小朋友互動,也很享受跟大家一起服事。這裡的孩子真的很有禮貌,也很投入在整個過程中,讓大家帶起來都很輕鬆。我很謝謝每個隊員,因為有你們,讓我在這個團隊中可以很自在,也可以和你們參與服事,每天的感恩分享,也可以開放的分享今天經歷到的事。

 

雖然我文筆不是很優美,但是我真的捨不得離開這裡,因為在這裡我真的感受到鄉下教會的熱情,也可以跟香港的學生們互動服事。感謝神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同工,也經歷了一次不一樣的短宣,我相信我們撒下的種子,神會親自收割!再次謝謝短宣的隊員們,你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也將所有的榮耀歸給全能愛我們的天父。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