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短宣

文/葉宇恩(國一)    

感謝神!讓我度過又一次「多災多難」的暑期短宣。

       

記得,小時候跟著媽媽和不同的短宣隊「四處遊走」,印證了「凡走過必留下『血』跡」的個人作風。不僅如此,我更有過「摔掉下巴」、「打破玻璃」等驚人事蹟,因此,每次到了暑假期間,爸媽都急著幫我買保險。(開玩笑的啦!)

       

但是,今年的短宣不一樣了……

       

隨著彎延的山路,我們來到藏在新竹峨眉鄉深山裡的小教會-峨眉教會,給我第一個感覺便是「哇!好純樸的鄉鎮啊!但願我的惡夢不要再上演……」。但是個人作風就是個人作風,第二天晚上,我的病歷史上又多了嶄新一頁……

       

當天晚上,在回住宿地方的路上,我搭乘宇倫哥哥的重型機車、穿梭在彎延的山路裡,因為路面上的小石子,突然使機車打滑,我應聲飛離座位,倒在路上碎石子堆裡。感謝神!我並未因此骨折,只是右腳多處流下鮮紅的記號,雖然如此,我卻從宇倫哥哥的身上學到了許多榜樣。

       

剛開始,是他自願載我這個有著個人作風的小毛頭,到事發現場,他甚至不顧機車和自身的損傷,趕緊回過頭來問候我的狀況;擦藥時,甚至展現出天使般的溫柔;事後幾天裡,更是貼心地維護我出入安全。這次短宣,使我看到宇倫哥哥是「勇敢面對,才能解決問題」的最佳典範。

       

感謝神,讓我在這次短宣中體會到祢對我們的愛是何等廣大;感謝神,讓新竹峨眉鄉充滿了屬靈氣息。

 

媽媽補充:在大哥哥們熱情、與協助之下,宇恩都主動交朋友、與幫忙,負責自己一切生活起居,認真參與、連上造就課程都很專心、有好的回應,有時還提出寶貴的屬靈見解,很棒!也越來越成熟處理每次短宣結束的離情依依。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