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上帝的手中 ( 小華)

在婚姻班聽到馮姐的一句話:我們敬重順服先生,他心柔軟,就落入上帝的手中了。 先生並不是基督徒,我敬重順服他,他就會落入上帝手中嗎﹖他不願去教會,也拒絕聽福音,我想不通這怎麼能發生。 感謝神,我先生竟然親口向我見證了這是真的。

幾天前我和先生談了許多心裡話,他說:你對我做的那些事,我都感覺到了,對我非常重要。 我問他到底是哪些事,他說:例如為我端杯水啊 (就是服事他),對我說的那些話啊 (就是用感謝讚美來尊崇他),還有我聲音只要大一點,妳就會閉嘴啊 (我凡事順服他)。

我說,我們結婚22年了,凡是過去20年我沒有做到的,而在這2年對你做的,全部都是我在婦女小組裡學來的,每一樣都是她們教我的。 先生說,那我改天應該好好謝謝她們才對,因為,妳不知道妳所做的有多麼重要,妳每做一件事,就像是在我身上貼上一片盔甲,做的越多,貼的越多,我的盔甲越多,我面對試探誘惑時,我的自信心就越強,我知道我有力量抵擋,因為我身上有盔甲。

我曾對我先生說他在面對試探誘惑時很像是高空走鋼索,一不小心會摔的粉身碎骨。 他說,就算我是在走鋼索,我還是很有信心,因為我知道有一條安全繩索綁著我,那條繩索就是妳。 接著他又說,妳的上帝一定是有聽到妳的禱告。 我很驚訝問他怎麼知道上帝聽了我的禱告﹖ 他說,因為我有改變啊,心理生理各方面都有改變耶,我還很疑惑我為什麼會改變,可是真的有改,我想唯一的可能就是妳的上帝改變我吧。

我不認為他能獨自處理他那些又大又難的問題,所以曾經邀請他參加婚姻班,還有弟兄小組,但他全都拒絕了。 感謝神,就如馮姐說的,上帝已經把唯一有力量又最有效的方法給了做妻子的,就是敬重順服丈夫。 當他的心柔軟,就落入上帝的手中了。 箴言說:「王的心在耶和華的手中,如壠溝的水,任意流轉。」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