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昏迷也可能醒過來 (呂淑慧)

時間過得真快,我來學園婦女小組也已經滿三年了。 回想當初會進入小組,是想從當中學習如何靠著神的真理,走進重建婚姻的幸福裡。 這條路是走的通的,雖然辛苦不容易,但靠著神,是有盼望、又輕省、不費力的。

我謙卑虛心的學習,從一開始寫小卡片給先生,他沒回應,讓我灰心不想寫,經過姐妹們的鼓勵,繼續做對的事。 一直到去年年底,先生竟然想要恢復夫妻之間的性生活。 十幾年來,他不跟我說話,不正眼看我,又不給我生活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形同陌路,如今怎麼會有這樣大轉變,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正如聖經所說,神做事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祂幫助我們夫妻,將起初的愛找回來了。 在那一個月,我整個人陶醉在彷彿新婚的幸福裡,也高高興興計劃與先生一起回高雄娘家過年。 哪知道惡者從中破壞,使得先生反悔不去。 不但如此,他把自己關在黑暗角落,自我掙扎。 我看了實在很難過,卻又不能硬將他拉出來到光明中,只能在外等候他,直到他自願走出來。

先生的景況就讓我想到,十幾年來他就像一位靈裏重度昏迷的人,突然醒過來一陣子,又再度昏迷過去的,但我想既然有醒過來,就會有完全清醒不再昏迷的時候。 所以我等候神,倚靠神,將自己的婚姻完全交託在上帝手中,順服上帝的旨意,我相信祂必成全。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