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祂—–改變了我 (慧美)

在認識 神之前,我是一個固執已見、自以為是、易怒、怨天尤人..
,總是認為自己無法做好一件事。
聖人與凡人
自從兩年多前有一機會被邀請參加學園婦女餐會”牽手一世情”,當時我很好奇地問說:離婚了再聽這個還會有用嗎?餐會回來後我對女同事(也是基督徙)說:她們是聖人我是凡人,我想以後不會再去了,因她們做的是聖人才做的到,我是不可能做到的。因我認為先生外遇實在太可惡了,我不跟他計較已經算是對他很仁慈,姐妹們居然要我去跟先生道歉(縱使先生有99個錯,但我卻要為我有一個錯,去道歉),當時這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
剛開始我不怎麼相信這信仰真能改變我的生命,但漸漸的,我在姐妹身上看到了她許多的改變,我很驚訝,也更好奇:為什麼只是一個小小的宗教信仰,能讓她有如此大的變化?我很羨慕她的生命是那麼有盼望、有目標、是快樂的。

愛的力量
感謝主藉著教會的牧師、姊妹擺在我身邊,每當我遭遇困境及難處時,姐妹們很接納我的軟弱及做不到的部分,經常用聖經的話來安慰、鼓勵我,讓我更深明白神的愛是如此地偉大,讓我知道神是如此地愛我的,在神眼中我是最寶貴的、最特別的、最有價值的..,且不斷地用耐心、愛心教導我明白”為人妻及為人母”應盡的職份及權柄,還鼓勵我說:我們在家庭是有影響力的,用我們的新生命去影響別人的生命,如我的前夫、孩子、公婆、父母..和神擺在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來認識神並信靠祂。
當我接受耶穌作為我的救主後,我的生命即開始有很大的改變,我心裡滿有平安、喜樂與盼望。神改變我許多思想、行為..。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能誠心地去向前夫道歉、請求他的原諒(前夫非常驚訝,原先他不敢相信,還不斷用話語試探我)..以前我和前夫的關係是針鋒相對的,彼此不願有任何接觸的(前夫對我是很有敵意的)。
當神改變我以後,我們現在的關係已經恢復到可以平心靜氣的坐下來溝通,雖然他現在還繼續和外女在一起,我還是心甘樂意地願意為前夫多做一些能力所及的事。如:他經常半夜酒醉回家,隨即到我睡覺的地方叫醒我(罰站),聽他抱怨他所遭遇到一些不合理、倒楣事,當下他憤怒非常的情緒,我不但沒被影響,反而異常的平靜安穩,我知道這不是靠我自已可以做得來,而是靠主加給我力量才做得到的。前夫事後居然對我說他越來越欣賞我了。
最大的祝福
現在我知道神的心意是要我去與前夫復和,所以相信只要我持續做對的事,神會賜福予我們家。而我和孩子的關係也大有進步,當她們遭遇困難時,不但願意與我溝通、商量,他們甚至接受耶穌作為她們個人的救主,主動地向教會牧師報名受洗。
我和公婆的關係也有改善,她們是信奉佛教的,看到我和孩子的改變,甚至要求我說服前夫去信奉基督教!
認識耶穌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祝福!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