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輕鬆幽默去愛」餐會

19242學園婦女小組即將在2017年4月27日(四)上午9:30 – 12:30,在板橋舉辦「輕鬆幽默去愛」一場活潑生動的分享會,聽完後你將發現妳是可以調整眼光,改變妳的生活態度,讓妳與身邊的人同得益處與祝褔。

常常覺得身邊有不可愛的人嗎?讓妳覺得愛不下去了嗎?尤其與配偶的相處,常常會有摩擦,但卻找不到方法。來聽這場分享你就可以找到方法了。

我們所邀請的講員,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女士,當老公到法院提告離婚時,她還能將開庭視為與老公見面約會,輕鬆赴約,她是如何做到的?

在她的分享中妳將學習如何輕鬆幽默去愛,找到愛的源頭。妳也會發現身邊都是值得妳去愛的人,我們誠致邀請妳ㄧ起來享受這豐富的餐會!

主題:輕鬆幽默去愛

講員:黃美玉 女士
時間:2017年4月27日(四)上午9:30 – 12:30
地點:板橋靈糧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B1(田明金融大樓)
交通方式: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沿文化路前行約300公尺
費用:200元(含餐,請自備環保杯與筷)
購票請洽:杜姊妹 0928-284-256

學園傳道會婦女事工敬邀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