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池清水,流入每個家庭 倩琪

參加了兩次的馨香女人會,每次都有很大的震撼:從主持、見證、主講、分享,都是真實生命的呈現。

 見證中:淑惠的忍耐到底的美德;秀敏保持孩子的胃口,重於填滿孩子的學習的分享;孟焄選擇帶小組,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的榜樣;道基弟兄的分享,是最勇敢真愛的表現。

 馮姐經典名句:「妻子的微笑是家庭的恆溫計。」真是讓所有婦女一輩子受用。李祺為馨香女人會的禱告:「婦女中很多人仍在曠野,但他們仍願意帶領人走出埃及,到迦南地;曠野中什麼都沒有,只有上帝…」,很感動貼心。

 而馮姐分享,李祺小時扁桃腺粗大,一到六歲夜晚都無法入眠,馮姐每天抱著他睡覺,並且寧願自己代替他受苦。再一次提醒,並讓我們體會到:上帝讓耶穌為我們的罪受死的偉大與對我們那種深切的愛。在這個聚會中:笑聲不斷、眼淚不斷、感動不斷…。

 每一位婦女都是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大家在此聚會中潔淨、更生。「馨香女人會」是一股凝聚的力量,是現今世代的一池清水,流入每一個家庭中,它也將是一股噴泉,將在神需要的時刻噴湧而出。

 讓我們用生命影響生命!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