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神已預備好許多人的心

文/馮姐

週一上午陽光普照,恩典的主為我們預備了最合適的天氣,有40位參加中級(一)門徒訓練的姊妹,帶著期盼的心去大安森林公園傳福音。
 
好幾位在路上就已經在街邊與路人談四律;有兩位姐妹一進公園,就看到五個參加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姐妹們就發四律一人一本,請他們一人讀一頁,當他們認真在讀的時候,他們的其他同學也都上前圍觀,當老師知道我們在和學生談「有關上帝的事」,並沒有阻止,只說:「只有這五個人可以在這裡聽,其餘的人都到後面去!」姐妹形容:「這五位就是神所揀選的!」當場這五個孩子就都禱告接受主,神何等其妙!
 
另有兩位姐妹向一位從遠地來公園散步的女士傳福音,她的心早已經預備好,立刻禱告接受主,兩位姐妹從四律第一頁分享到封底最後一頁,姐妹感動的說:「原來上帝已經預備好許多人的心,就等著我們去靠近他們、把福音傳給他們…..」
 
還有位第一次外出見證的姐妹神采飛揚地說:「我今天雖然沒有領人決志歸主,但我一直記得成功的見證就是靠著聖靈的大能,單單傳講基督,並將結果交託給神。所以我好喜樂,我做了成功的見證,這是我信心很大的突破。」
 
我們總共接觸了53人,向28人談四律,有14人禱告接受基督,感謝主!願榮耀都歸給祂!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