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專心愛先生

 

主題:專心愛先生
馮志梅訪Eunice

 

 

➡ 「先生不但在國外有外女,還有了孩子。以前先生要出國,我都充滿焦慮,但自從小組長對我說了一句話,現在先生出國,我是充滿盼望!」

➡ 問題解答 馮志梅與莉華
1. 幾年前我選了薪水較少的工作,為的是多陪小孩,但隨著開銷越來越大,先生開始不滿,不斷地用言語貶低我,為了這件事跟先生吵的非常兇,真的很累,該怎麼辦才好?

2. 小組裡面有人,我們已經很寬容她了,但她還是沒改變,我們要再繼續容忍她嗎?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ek0xmc002pj01v3cho7gjv7/platforms

更多精彩內容文字版>>>>
https://women.cru.tw/%e9%9d%a2%e5%b0%8d%e5%a4%96%e9%81%87/%e5%b0%88%e5%bf%83%e6%84%9b%e5%85%88%e7%94%9f/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