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問題解答

 

主題:問題解答(全集)  馮志梅與秀敏

 

 

1.我先生有外遇,我能透過禱告,叫神不讓先生有自由意志嗎?我要對神有信心,將先生交給神,不再掌控。但神又讓人有自由意志,讓先生選擇,很像很矛盾呢!
2.老公跟我家女傭有了外遇,他說如果女傭要留下做工,是不會讓她走的。老公說他還在迷惑中,不知該怎麼走下去,我是不會離婚的,我該怎麼做?
3.兒子結婚育有2個孩子,和女同事外遇,媳婦請兒子調單位,公務員兒子請調未獲准,請問身為母親的除了為兒子禱告外,我還可以怎麼做?
4.在我高職時爸爸與公司的下屬外遇,這位阿姨一直都在公司,爸媽的關係不好,我常要聽他們的抱怨和勸架,現在回來公司幫忙,公事私事都混在一起,我需要支援!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網址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syqcjef06w401wa7wlv8lb9/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