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女人網路廣播節目

佳音悠遊聯播網『馨香女人』網路廣播節目是以婦女為題材,為您介紹一些婦女朋友,面對婚姻家庭困境時,如何倚靠信仰,活出精彩馨香的生命故事。歡迎點選收聽。

1等候耶穌的小琪:

小琪的婚姻,從離婚到復合,一路走來雖有烏雲壟罩,但小琪卻能在困難中,靠主喜樂剛強。小琪願意守住永遠的約,因為他不是等候人,他所等候的是耶穌…….。而那顆被烏雲暫時遮掩的星星,終於越發的閃亮……。

點選收聽等候耶穌的小琪

 

2一生一世至死不渝的愛

Mercy雖進入中年,卻依舊年輕美麗又充滿活力,絲毫看不出來他曾經經歷先生外遇婚姻風暴,他不以自己為那位哀怨的棄婦,而是上帝眼中尊貴的無價之寶。即使先生尚未回頭,他仍然願意守住上帝對婚姻的心意,就是一夫一妻,一生一世至死不渝的盟約。

 點選收聽一生一世至死不渝至死不渝的愛

 

3皇后悔改記:

詠恩,原來擁有人人欽羨的婚姻,先生對她百依百順,將他當作皇后捧在手掌心般呵護。年輕的詠恩不懂得珍惜,一直從幸福中提款,直到有一天先生外遇了……。詠恩的生命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他從錯誤中回轉,謙卑守望家庭,重建婚姻,止住一切傷害,決定以永遠不變的真愛來對待先生……。

點選收聽皇后悔改記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