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神求一顆愛靈魂的心

文/葉宇安(高二)

       這次短宣真的很特別。才高中的我身為一位學園婦女小組媽媽的女兒,不是第一天就參加,也沒有待到最後一天,不是清交的大學生,不是韓國人也不是峨嵋人,面對這樣一個四、五十人的短宣隊其實心裡充滿了害怕,害怕不知道如何跟大家合作,害怕跟大家格格不入等等。

 

  但感謝上帝帶領我們的每一天,我剛到的第一個禮拜就被分去竹東帶高中的哈韓營,雖然對於一切的行程都不太清楚,事前的籌備也沒參加到,而且跟韓國人在溝通上還有很大的問題,但因著神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可以開始變的合一。在另一方面也因為我跟報名參加者的年齡相近,而更加的提醒了我以生命影響生命的重要性,因此我也開始學習被神改變、被神帶領。

 

       雖然在短宣的生活中每天都有很多營會、很多活動,每天都很疲憊,但因著相信神的恩典夠我們用而更多經歷祂的豐盛,也深深的體會當我軟弱的時候,祂成為我的力量;當我疲乏的時候,祂用祂的愛來充滿我。漸漸的我開始越來越喜歡短宣的生活,一個一群人每天做的每件事都為了神的生活,於是原本只打算參加一個禮拜的我,決定留下來繼續參加第二個禮拜。也很感謝神讓我在這次的短宣中遇到了很多屬靈的同伴。

 

在逐家探訪和遍傳時,走進大街小巷看見各式各樣不同的人們,我遇見了許多困苦憂傷的靈魂,但憑著我自己根本就沒有愛心去愛他們,而且在這樣酷熱的天氣之下已經累到快要講不出話來了,這時我向神求給我一顆愛心,一顆像祂愛這些靈魂的心,求祂帶領我們並且賜我們當說的話,也求祂預備和看顧我們所遇到的每個人。當我向神這樣禱告之後,我真的看見祂的工作,看見祂要親自吸引人到祂的面前。

 

我在峨嵋國小遇到的一個女孩,在跟她分享完四律之後,她說她很喜歡這位上帝但她父母不准她去教會,於是她開始跟我分享她的家庭並請我為她禱告。在峨嵋遇見了這麼多人,我發現他們是何等迫切的需要神和神的愛,於是心裡又更加確定的想要對神說:「我在這!求祢使用我」。

 

而我也越來越感謝神把我放在這四、五十人的短宣隊裡,我從每個人的身上都看見了上帝奇妙的大能。從清交大的學生身上,我看見了一顆樂意謙卑自己去服侍人的心;從峨嵋的青少年身上,我看見了一份對神的熱情;從韓國人的身上,我看見了一個迫切禱告和相信神的心。相信這一份熱情會繼續存在每個人心中,也期待看見全峨嵋的人可以起來向神歡呼。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