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竹北短宣收穫(主恩)

基督的門徒

在這次的短宣中,我真實看見一群主的門徒。雖然我們每早晨都有一起靈修的時間,但我看見這些大學生仍然一大早就各自找地方去與神單獨親近。我也看見他們非常渴慕傳福音,是一群很目標導向的大學生,每個人都不是來這裡玩,而是要來協助完成大使命,所以他們可以頂著大太陽去逐家遍傳,晚上又約去家庭談訪,一整天都在傳福音。因此回到家我就和老大分享我的看見,讓他確信是有一群與他志同道合的伙伴在那裡,那就是在學園大學團契裡。我好謝謝那群大學生的榜樣,我立志要教導我的孩子,並為他們持續守望禱告,他們將來也能像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有那麼好的屬靈生命。在將結束短宣的分享會中,我也鼓勵這群大學生要繼續有在短宣時的心志,才能不斷成為下一代的榜樣。

神能改變
我好感謝有小組姊妹和他女兒的配搭。第一天去遍傳,我和我女兒一組,為了發完所有的傳單,講完所帶的四律、填完所有的問卷,我好努力的一家一家傳,女兒只負責給我傳單發,幫我記錄他們的回應,一個早上下來口乾舌躁,好熱好累。但第二次因著孩子的需要,我和小組姊妹一組,這次我輕鬆多了,因為我口渴的時候有人接替,兩個女兒也因彼此打氣,而能很勇敢的向陌生人發傳單,他們發的好起勁,都沒喊熱或累,我看了好感動。當中我也看見才信主兩年多的小組姊妹,居然有這麼強的傳福音動力,常常都是晚上10點才回到寢室。他的見證說到他原來是個很自卑不太會講話的人,但在這次的短宣當中,他不斷領人歸主,為基督作見證,我實在看不出他是個不會說話的人,我相信是神改變了他,以致他經驗到美好的人際關係,因此他不斷要與人分享這份喜悅。

主愛我比我愛他多更多
有一次一位71歲的教會老媽媽來為我們煮中餐,事後他問我們是否可以陪他去傳福音給大他3歲的朋友,我真的好感動也好受激勵,他不識字,他只會講台語,而他的朋友比較會講國語,所以他希望我們陪他去傳福音。當場我們向他的朋友傳四律時,只見他在一旁禱告,直到看見他的朋友決志,我們都好感動這次的福音行動。我向這位老姊妹說,你好愛主,他回答說:主愛我比我愛他多更多,我還有10幾個朋友還沒傳福音,好希望你們再來。這讓我想到我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我都傳福音給他們,但是他們對信仰仍是冷淡以對,我心中對主立志我要更多為他們禱告他們也能與主有這麼美好的關係,我也自己與神立約一生要像這位老姊妹一樣愛主、愛人靈魂,到老也要火熱傳福音,感謝神讓我遇見這位老姊妹。

同心合意傳福音
在與大學生配搭家庭探訪時,我真是驚訝我們的默契和一致性。一開始我們會一起聊,等到大學生發現我要開始談四律時,大學生就會把孩子帶開去陪他們玩,讓我們可以專心為基督作見證,當要事辦完後,我們會很有默契的結束這一切,我想這是因為我們被教導相同的策略。但有一次我與一位大學生,再加上教會的傳道和一位主日學老師配搭去家庭談訪,我發現他們好像純粹去與孩子建立關係,因為當我預備要和媽媽談四律時,他們還好大聲的在說笑並且轉開電視在看耶穌傳,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樣子,我只好用很大的力氣向這位媽媽傳福音。雖然不能十全十美,但仍是一次很成功的家庭探訪,因為我向媽媽傳了四律,雖沒決志,我也向他見證基督在我身上的作為。

將心歸向先生
在短宣的七天中,透過每天的詩歌敬拜、遍傳、家庭談訪、及與短宣隊員的靈修、分享,好享受可以天天談論神,談論他的奇妙作為、及與一群有相同人生使命的伙伴在一起。在一次的敬拜中我竟然忍不住啜泣,我多麼希望在我的家庭中也能天天敬拜神 ! 神讓我再一次思想我生命中除了神兒女外最寶貴的角色,那就是成為我先生的妻子,於是我再次降服於神,求神幫助我讓我在短宣即將結束時,我的心轉回歸向我先生,繼續按著他此刻的樣式愛與接納他,這才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角色,感謝神幫助我回轉。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