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竹北短宣(林文華 )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女兒參加學園短宣的遍傳 。 自從報名參加短宣後 , 心裡開始不斷擔憂許多事情 , 擔憂女兒是否可以適應團體生活 , 還有連續幾天的外出行走傳福音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 , 她是否可以受得了… ; 此外 , 還擔心自己的腰椎是否會因為睡在地板上以及太過勞累 , 而舊傷復發 …, 心想 , 如果不適應就提早回來吧 。 感謝主 , 這些令我擔憂的事情 , 卻一件也沒發生 ,反而 , 我和女兒在短宣期間與大學生們和媽媽們相處得很愉快 , 所以 , 我們決定繼續留到最後一天 , 並且先生也從台北趕來參加閉幕典禮 。

在第一天的挨家挨戶遍傳時 , 一開始真不知該如何開口與人提及信仰 , 但神就透過年輕的大學生偉婷成為我的幫助及榜樣 ,讓我學習到如何踏出第一步 。之後 , 連續幾天的遍傳 , 我經驗到與神同工的美妙 ,就是一天比一天興奮 , 一天比一天得著更多人 , 就如同神要我們得人如得魚般的容易 , 這是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福音對人是多麼的重要 , 而我正參與在大使命中 。 就如同神的計劃 , 耶穌說 ;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 , 並且得的更豐盛 , 更有意義的生活 。

搶救靈魂
在短宣中 , 我有機會和孟焄姐妹一起同工及靈修 , 記得有一次的外出傳福音 , 我們進入一家家庭美髮院 , 當時 , 老板娘並不在外場 , 但我們發現電視正在播放 GOOD TV 的節目 , 心裡真是高興 , 終於碰到基督徒了 , 不過 , 我們還是要與她當面確認 , 結果 , 她只是個慕道友 。 當孟焄姐妹要與她談到四律時 , 正巧有一位客人進來 , 老板娘希望我們改天再來 , 但孟焄姐妹說願意“等候”她 , 我們就決定暫時先離開這裡 , 前往其它商家傳福音 。 在路上 , 她對我說我們要為主得著更多靈魂 … , 當時我被她傳福音的積極熱忱,以及甘心樂意為主服事的態度所感動 , 所以 , 僅管是在日正當中並且已經超過集合的時間 , 當她說我們再回去找那位老板娘時 , 我和孩子們皆異口同聲的說好 。當我們回去時 , 神就預備了良好的時機 , 就是那位客人正被一個頭罩的機器罩住頭 ¬¬— 燙髮 , 而我們就有充足的時間與老板娘談四律 , 感謝主 , 她歡喜的決志了 。 凡事都有上帝的美意 , 神讓我從孟焄姐妹的身上 , 學習並看到基督的樣式 。

願意降伏
每天的行程都是 : 早晨敬拜、靈修 、遍傳 , 下午再遍傳 , 晚上則是家庭探訪 。不論天氣多麼的炎熱 , 每位弟兄姐妹都是帶著一顆興奮喜樂的心出去傳福音 , 我們走過菜市場 、學校 、 圖書館 、火車站和大街小巷 , 雖然有時被拒絕 , 但我們靠著主 , 依然抱著喜樂的心繼續往前走 。 而連續了三天的外出遍傳及家庭探訪 , 就在第三天晚上家庭探訪結束後 , 我的身體感到筋疲力盡 , 我的心也因著我疲累的身體而想放棄未完成的服事 , 突然間我失去信心 , 感覺明天的我已經無法對人傳講耶穌的好 。熄燈後 , 我帶著無力感入睡 ;隔天的清晨 , 雖然仍舊和大家一起敬拜 , 只是我的心並不像前幾天一樣享受在讚美主的當中 。 我的嘴跟著同聲唱著詩歌 , 唱著唱著, 我的眼看著前面詩歌的字幕 : “ 我願意降服 “ , 我的心有一股特別的領受 , 接著我的聲音哽咽的唱著 : “我願意降服在祢的懷抱中”, 同時我的淚水不斷地流 ,我感受到上帝用淚水來潔淨我的心 , 直到我真的甘心樂意降服在祂面前 , 繼續盡心盡力來為主做見證 。 感謝主 , 祂真了解我的需要 。

此次的竹北短宣行程中,充滿弟兄姐妹的愛、和神的愛 , 因著神我們如同一家人相互扶持 , 因著神我們在服事中合一 , 一起成功地完成此次的使命 , 感謝主 。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