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短宣見證(翠婷)

  非常感謝神,我和孩子第一次參加短宣隊。每一天的經歷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我們看見一群學生和同工,他們把自己全然獻上,被神使用,在一起生活時,偶有人哭泣或有困難,我總會看到他們彼此安慰、傾聽、禱告。帶隊的隊長:李碩、怡姿常常細心的問候,了解每個人的需要,也常鼓勵我們做的每件事。我感覺神的真理和愛,充滿在每一天的生活中。

在愛中彼此服事
我很喜歡每天清晨的分組靈修時間,我們在一起禱告和討論,從別人身上看見,真理如何扎根在每個人的生命中,幫助人成長。分享喜悅也彼此代禱,共同扶持軟弱的心。

  短宣隊在音樂班的服事,和孩子們建立很好的關係,他們都很喜歡大哥哥大姊姊。也因此在真理的建造時,他們都很專注的聽。我帶兩個孩子去短宣回家後,都還常提到他們的名字,覺得他們好好玩。尤其是我的小兒子才四歲,很活潑又很調皮,他常常爬在大哥哥們的身上玩,他們還教他打鼓。大姊姊也在空閒時講故事給他聽。我女兒雖然很害羞,但是我聽她的談話中,我感覺他有很多收穫。

短宣隊的大學生們,真的是有用不完的活力和愛心,帶著每個人不同的特質專長,看著他們不禁想著:每個人真是神賜的寶貝。有一天晚上,他們輪流上台見證上帝的愛,使我深深的感動,也更熟悉認識他們了。

全然獻上

  這次短宣中有一次是輪到我上台帶領敬拜,這對於一向退縮、看自己不夠好的我,是一項很大的考驗。我擔心的請大家為我禱告,同工提醒我,我不是開個人演唱會,不必緊張。我頓時被大大的敲醒,突然明白,敬拜是一顆真誠愛主的心,沒有一個人不會,只有願不願意。我想到這群大學生,將自己最好的獻給主,沒有人看輕自己,就被主大大的使用。我也將自己完全交給主,我不再看自己的軟弱、不能。只要是獻主的,沒有主不能用的,即使是一匹小驢駒。當世界不必繞著我的感覺跑時,我好自由好輕鬆。很感謝李碩、怡姿幫我彈琴、打鼓,中慧和他先生幫我唱、和放字幕,他們都是最棒的,卻謙卑的幫助我、鼓勵我,我感動到無法形容。

調整生活次序

  雖然我和孩子僅僅參與五天,我們的生活和價值觀有了很大的調整。我們小朋友很喜歡看卡通,回到家一看到電視;他們說:哇!我居然可以這麼多天,不需要看電視和開電腦,真厲害!這幾天我們脫離了舊有的生活模式,建立了新的模式,更多的禱告更多的親近神,使我們更喜樂。我們很節制的不希望舊的模式再回來,希望更多的花時間在彼此的關係上。

在短宣隊中,弟兄姊妹大家彼此關心、代禱、建造、成全別人。真是比一般人的家庭生活還要親近。以往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中,很容易被一些不重要的事或忙碌佔據。很多家庭每個房間都有電視,每個人各自回房看自己的節目。家人的交談少了解都很淺。

  參加短宣回來之後,我發現生活的優先次序更清楚了。我更深的感觸到,人最根本的需要是神,祂是一切的中心。在短宣隊中學習到團隊服事,每個角色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是活躍的小細胞,共同在基督的身體裡,同心一起完成大使命。每個人帶著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就因此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