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在這一生錯過你 小雲

近來有好些人問我”妳為什麼那麼堅持和妳先生在一起.十年耶!他外遇十年.表示他根本不愛妳.妳會不會太委屈了?

“說真的.我也問過自己.說不出所以.就是….就是…不想遺憾!為什麼要留在如此的婚姻裡?”不為什麼.”因為我只能活一次”.而我不想在這一生錯過你.或許我該跟你說:對不起!愛上你!使你不能擁有你想要的”**之福”

但是請原諒我的固執.我只能選擇真心等待.輕看你給的傷害.用不移的愛換回你的心.我把你放在上帝的面前.甚願 天父的慈愛.憐憫.將你帶回我的身邊.我定視你為珍寶.捧在手掌心上.哪怕是在這一生末尾最後兩分鐘.我都願意為這兩分鐘付出一生的努力…..

小雲並非鋼筋鐵骨.並非信心永遠堅定.我常陷在一種痛苦裡—明明知道.卻不能為自己做什麼.而且外遇是活生生.活在我當下的生活裡.十年.怎麼能不痛呢!但是.我也選擇了!我選擇愛到底.為我愛的男人.為我自己….(當你嫁給”他”的那一天開始.你就是他的妻子.不管是三天還是三十年.就算離婚你還是他的”前妻”那是永遠切不斷的感情.曾有人批評我.說我的堅持是一種可悲.但是我知道堅持不是錯.尤其是.我堅持我要的….)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