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的禱告

文/祁莉華

2010年3月8日是我家小兒家霈的10足歲生日

 

10年前因著他的出生,

我的人生、我的家庭有了重大的改變,

因為他的出生我選擇回家當全職媽媽。

這是世人不走,卻是神要我放下一切跟隨祂的路。

 

我信心不足的跟了神,

心中常有疑問:

神會幫我養孩子嗎?錢從哪裡來?

我不是當媽媽的料,我能帶好我的孩子嗎?

我討厭做家事,我可以受的了在家一成不變的日子嗎?

我最怕的數學,我可以教到孩子幾年級?

別人會怎麼看我?一定是工作做不下去了,別人會這樣說嗎?

 

這10年過了,我一年比一年對神的信心增加。

神真的會幫我養孩子,我家經濟有夠用的恩典。

別人常嘖嘖稱奇,養四個孩子只用一份薪水,佩服!佩服!

請讚美我的神,連我先生都說是神的恩典,他這幾年的業績就是比別人好,有人說因為寶哥很努力。是,寶哥很努力,他是個負責的好先生、好爸爸,寶哥說:『很多人很努力也沒有好業績,感謝主的賜福,一切榮耀歸給神!』

 

我也發現,孩子從來不會衡量我,是不是當媽媽的料,我就是孩子的媽,他們就是愛我,像我愛他們一樣,無可取代!

 

我也發現,我可以做上一桌美味佳餚,滿足先生孩子的胃,孩子、先生喜歡在朋友面前,炫耀他們的幸福,用錢換不來的幸福。

 

原來數學也沒那麼難,小時候不會的,現在都通了。等我教不下去的時候,換孩子教我,學無止境不是嗎?

 

別人怎麼看我呢?原來我怎麼看自己,別人就怎麼看我!我信心滿滿,因為我知道,我在神眼中是尊貴的,我是祂的掌上明珠,神用祂的命來愛我,換得我的自由,我還需要再證明我有多重要嗎?神為我做的一切,說明了我的價值。

 

小霈10歲了,我屬靈的生命也成長了10歲!

撒母耳的母親獻撒母耳時的禱告:撒上2:1-2

哈拿禱告說: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

只有耶和華為聖;除他以外沒有可比的,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神。

 

用這樣禱告的心向神獻上感恩!也將我的小霈獻給神,像哈拿獻撒母耳一樣!

 

祝小霈生日快樂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