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突破的喜樂

文/冰雪

      自從去年有了第一次突破的經驗,成功的向我的丈夫說出好久都說不出口的甜言蜜語之後,好不容易,今年的農暦春節我又再次與我的先生有了見面相處的機會了。而這次我的小組長給我的新挑戰是“穿上清涼睡衣 ”。哈哈哈~, 好興奮哦!

  

期待與徬惶

      自從知道在婚姻裡的性關係是蒙神所祝福的,所以“良家婦女”也應該努力增加閨房樂趣之後,就趕緊去買了一件漂亮的睡衣以備不時之需。而如今等待許久的機會終於來臨,內心卻反而變得惶恐不安了,因爲縱使心裡願意接受挑戰卻不知當如何行才好。

  

      事實上,從春節假期前的一個多月開始,我就處在一種自我心理交戰的狀態裡,許多的疑問都讓我感到惶惑不解,好希望有人能分享她們的經驗並告訴我答案。例如到底該在何時穿呢?如果被拒絕了怎麼辦呢?該對丈夫說什麼呢?我該主動還是被動的等待呢?……這成堆的問題總讓我一想起就壓力大到喘不過氣來。

 

靠主剛強 勇敢面對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除夕當晚,我和我先生晚上回到家後,我先生就叫我去洗澡準備休息,我一邊洗一邊思量著是否今晚就該將它穿上了呢?噢,這大冬天的實在不適宜穿這麼輕薄的衣服,尤其今年的冬天又特別的冷。但再想想,該做的事遲早總要面對的,還是穿了吧。於是禱告求 神的同在賜我勇氣後,就走出浴室換上了它,然後勇敢的走到正在看書的丈夫面前。

  

      一開始我先生似乎是用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什麼,於是眼光閃躲不敢正視我,然後站起來離開現場,我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傻傻的緊隨在後跟著走。他沒辦法,於是轉過身來眼睛盯著我說:『難看死了,趕快去把衣服穿好!』並從我面前走過去,我原想趁機拉他的手,他卻表情厭惡的躲開不讓我碰到,接著獨自走到陽台抽煙,我則茫然的站在原地不知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但緊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當我先生抽完煙回到室內之後,他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和善且主動地與我說話,雖然仍舊還是拒絕和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卻在接下來的幾天當中幾乎是天天地帶我去吃大餐。於是在完全茫然的狀態下,縱使心中充滿了問號,依然還是歡喜快樂地享受著這些意外的驚喜,因爲我相信這一切必都在神的掌管裡。

  

心靈勝戰

      很快的,短暫的假期匆匆的結束了,而我也終於有所領悟了。過去我被自己因著內心複雜的情緒所築起的一道與丈夫之間的藩籬給困住了,而他那泠酷的言語與態度就像是獅子的吼叫聲一般,將我震躡得無法動彈,以致沒有勇氣去推開那虛掩著的籬笆門與我的丈夫有親密的關係。如今,當我願意靠著神所賜的力量勇敢的推開門並跨出腳步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這是一個心思的戰場。而藉著這個爭戰,神幫助我在屬靈的生命上再次的突破了自我的箝制。

  

      明白了這層意義之後, 神的話又再次的進到我的腦海裡提醒我:【惟有基督在我們還當罪人的時候爲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過去當我尚未懂得回應神的愛時, 神早就已經不斷的向我表達祂對我那永恆且無條件的愛了。既然如此,我也理應要效法基督的榜樣,在我先生還拒絕我時,我就該向他傳達愛的訊息而不用太在意他的反應了。

  

聖靈保惠師幫我寫情書

      於是在緊接著的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我決定要寫個短訊給我先生,便向 神禱告,請求聖靈在明天一早教導我當如何寫。果不期然,隔天一早當我才晨禱完,突然之間內心湧入了許多愛的話語,迫不及待的趕緊將那從創造天地萬物包括愛情的神而來的“愛的簡訊”記了下來並傳送給我先生。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老公,我永遠的情人,此生唯一的熱情,再大的困難都無法澆熄我心中對你的愛火。我的愛,情人節快樂! 

一生愛你的老婆 : ) ”

  

      表面上看來,這是我要傳給我丈夫的短訊。但事實上,當我從 神那裡領受這些愛的話語時,神的愛深深的滋潤了我的心。我覺得這似乎更像是我在向 我的神訴說我對祂的心志一樣,內心覺得既甜蜜又舒暢!

  

享受在主裡的滿足與喜樂

      回想這整件事情的經過,我深切的感受到 神恩典的手引領著我與祂同行。縱使向丈夫求愛的行動失敗,但我的心卻奇妙地被釋放得更加的自由與坦然了,而內心更是充滿了滿足的喜樂。就如經上所說:【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於是乎我又接連的寄了兩封EMAIL給我先生,內容如下:

親愛的老公:


      雖然現在已經過完年很久了,但回台期間與你在一起共度的美好時光卻依然讓我直到現在都還回味不已。

      親愛的,謝謝你對我這麼好,你真的是一個既體貼又細心的好老公,讓我每天都有驚喜,跟你在一起共處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覺得好甜蜜好幸福喔!

 

 

      老公,能嫁給你,真的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

 

      很感謝 主,讓我這次回台自己又有了突破,我終於能夠義無反顧的勇敢的向你表達我的熱情了。雖然還是被拒絕,但在我心中將自己掐住的藩籬卻逐漸的被鬆開了。我深深相信我們是彼此相愛的,縱使現在你暫時還無法接受我,但我依然還是會繼續勇敢的向你表達我的愛,永不止息。

 

      親愛的,我每天都好想念你喔!好希望能跟你住在一起,因爲不論你在哪裡,那裡就是我的家。

 

老公,我愛你!  老婆

 

      而在日本地震之後,人心恐慌,我覺得我應該要將 神的福音與我的丈夫分享,於是我又寫了一封:

親愛的老公, 你最近好嗎?

      或許是末日真的快到了,最近 神常常將我過去曾犯過的許多錯誤顯給我看,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無知與幼稚的思想與行爲,以及充滿在我裡面的傲漫與自我中心的罪性。

 

       每每想起自己過去雖然內心深愛著你且極度的渴望與你有親密的關係,卻因著錯誤的認知而反倒以負面的方式來表達,還愚蠢的以爲那樣可以得到你的憐愛,但事實上不但沒有達到目的反而更加的傷害了你的感受與彼此的關係。現在回想,對於自己的愚蠢真是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與懊悔。

 

      老公,我再次的爲自己無論是有意或無意曾經對你造成的總總傷害向你道歉,懇請你的原諒。但我也懇求 神的愛來醫治你內心所受到的創傷,因爲唯有神的愛能修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親愛的,真的好希望你能夠來認識這位賜給人生命與盼望的真神,並享受在基督耶穌裡的自由、釋放與平安。

 

      這陣子,日本的地震讓許多人都處在極度的恐慌當中,傳說著世界末日的來臨。我並不害怕,因爲我知道我將會去哪裡。但我唯一的盼望就是在天國裡能與你相聚,並一起享受與神同在的喜悅。

 

全然愛你,從今世直到永生 !!

老婆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