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遇風暴中靠主喜樂(鈺淇)

我跟我先生是第二次婚姻,第一次是因為他的債務問題,我們離婚。後來我信了耶穌,於是跟我先生走上復合之路。

但是真正的考驗才真正開始,當時我已經在學園媽媽小組,所以神不但讓我清楚真理,也讓我在環境中熬煉,更讓我看見真理的重要性。跟先生復合已經快五年,這五年當中我們一起攜手經歷了開公司,債務,被黑道追,變成通輯犯,被關在監牢等等的困難,而在這近一年裡更發生了一件我生命中更大的困難—外遇。

去年過年我先生到新竹工作,而在那年夏天他決定把我們一家搬到新竹起同住,我以為幸福的日子終於到了,因為工作穩定,又有一對兒女,那還有什麼困難不能過的?

有一天,我心疼他工作辛苦,煮了一杯提神的茶要放到他包包。而那時候要放進去時卻赫然讓我看見了電影票和汽車旅館的卷。我開始淚如雨下,不知所措,開著車載著孩子在路上渾渾噩噩的不知去哪裡,忽然有一個念頭就是死,開始許多負面的想法不斷讓我充滿痛苦。

當天他回來我告訴他我的發現,他承認了,且要我接受外遇的對象,也開始說了許多傷害我的話。他說完我只冷靜的告訴他,我只相信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所以我不會離婚,也不會接受有那個外女。

他說他會離開那個外女,我相信他,但是接下來雖然他有回家,但是也都是在接近早上時,我知道他說謊了。在這段期間我每天無法正常吃睡,精神狀況很差,我跟上帝說,為何是我?我好想放棄!

就再那幾天我連續出了兩次車禍,而第二次車禍整個車頭全毀,玻璃窗破掉,而我的頭竟然奇蹟似的只有兩個看不見的小刮傷,我感受到神的保護,我到上帝面前悔改,神那樣看重我,而我卻想時刻毀掉我自己和孩子?

那天,我走到我家外面的田野,抬起頭來看星空,看見有一顆好像的星星閃閃發光,後來有一大片烏雲慢慢擋住他的光亮,但是烏雲一過那星星竟比之前還明亮,是阿,神對我們不也這樣,雖然會有烏雲,但是神要我們經歷過烏雲後是更閃耀的,我怎麼可以一直沉浸在烏雲中而不走出來?神要我把頭像我看星星一樣抬起來!

感謝神,我可以開始微笑了,那天我到教會去,馮姐說一位很有智慧的姊妹告訴她,我們許多姊妹都帶著問題來到小組,但是重要的不是問題被解決,而是為了完成大使命!

當馮姐說完,我內心好像被一個榔頭打醒一樣,是阿,這就是當初我要做的阿,怎麼被這暴風雨困住了呢,我跟神說,我要跨越,跨越困難,跨越環境!我感謝祢,這樣的環境不是白白的,是因為大使命阿,那天開始我充滿喜樂,真的喜樂!

而我先生告訴我現在的地方租約到期要我和孩子搬家,而他想要一個人,我們在那幾天也迅速的安頓好新的地方,我告訴他,雖然我不同意他如此做,但是這個家永遠為他開,也是他的避風港,我和孩子等他回家,其實,我知道我要等的不是有一天我先生的回頭,而是等候那位我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阿!

我要感謝馮姐和小組中的姊妹,在這段我最難熬的時候陪我走過流淚,走過痛苦,為我禱告,這四年多來姊妹不斷用真理和幫助讓我度過生命中每一個難關,感謝上帝,我開始跟孩子的新生活,現在我在新竹,也盼望有一天可以有一個這樣的小組來堅固更多的姊妹走在真理中!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