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生日(陳孟焄)

每年的生日總是收到很多祝福,家人會請我到外面很有氣氛的餐廳去過生日,也會收到孩子精心設計的卡片,還會有好朋友的貼心問候生日快樂。但今年的生日我刻意的低調,因為上帝讓我想到另一種更有意義的過生日方式,那就是在我生日當天,打電話回娘家告訴我的爸爸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你們在40幾年前生下我,讓我可以在這世界上享受無比珍貴的親情、友情,更重要的是認識上帝,經驗到生命是何等的美好何等的豐富,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

生日的當天一早,我就照著上帝感動我的打電話回家給爸媽,他們聽到我說的這些感謝的話後,爸爸突然開心大笑,因為他聽到女兒過的很喜樂很幸福,而且因為爸爸這一陣子身體非常不好,當他聽到我說這番話時,我深刻感受到他多麼希望上帝能多給他一些年日和這麼喜樂的女兒相處,我看到我的話語帶給在重病的爸爸盼望。

媽媽聽了也好高興,還反問我說:【你真的覺得我是你的好媽媽嗎?】
我說:【媽,你是上帝賜給我最寶貴的禮物,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
媽還說:【聽到你說這些話就知道你是有上帝愛的孩子。】

今年的生日真是一個最不一樣,且最令人興奮的生日。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