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XX的信

XX伯伯:
先謝謝您費心幫我和弟弟挑了禮物,實用且漂亮。我們在這兩件禮物上看到了您想跟我們建立關係的心,真的很謝謝您。但上禮拜拿到您的禮物後,我和弟弟想了很多,還是想請您將它們送給更需要的人,或是愛您的家人。真的很謝謝您的用心,但是,我們實在無法接受您的禮物。我們並不支持、也不同意您和媽媽外遇的行為。接受您的禮物,尤其是這麼貴重的東西,我們會有種背叛爸爸的感覺;也有種向您的行為妥協的感覺。
我們是我爸媽的孩子,都非常的希望爸爸、媽媽能得到幸福。而我相信您和媽媽的關係,是永遠無法讓您和媽媽幸福的。我也相信,世界尚能給爸爸幸福的只有媽媽,能給媽媽幸福的只有爸爸。可能他們還不了解,可能他們還沒發現,但我所信仰的-全能的上帝已經讓我清楚的明白這個道理。我也想很誠懇的邀請您來教會,感受慈愛的神為您的生命預備的、奇妙又幸福、充滿愛的計畫。
願神與您同在
XX上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