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傳福音的使命(上)

/Chin

小虹姐妹來小組五年,謙卑地按真理而行,修復了與先生、兒女、與婆婆的關係。就在平安、喜樂中,日子一天過一天,她開始感到:除了先生、孩子以外,其他的人事物,都沒有動力多做什麼,每天早上醒來,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嘆息:「唉!今天又是走流程的一天。」

渴望為主得著失喪的靈魂

小虹姊妹向神呼求:「主啊,謝謝祢!賜給我一個這麼幸福的家,但我渴望不單以自己的幸福為滿足,我渴望活出神對我的異象,過一個有使命的人生,用生命來榮耀神。」

於是神回應了小虹的呼求。今年228假期,她與家人一起到了自由廣場,當她站在中正紀念堂的高台時,放眼看去,廣場上有很多遊玩的人,太陽光四射照耀著每一個角落,當下小虹感受到神對她的愛,如同陽光般照亮她的生命。她也感受到神愛這廣場上的每一個人,很奇妙,從那一天開始,小虹便積極主動願意與人建立關係,期望能為主得著失喪的靈魂。

主動學習如何傳福音

此時,正巧小組中另一位姊妹,被教會的小組邀請去分享如何使用四律福音小冊子,小虹就抓住機會,渴慕學習如何使用四律和The four手環。回到家後,小虹當天晚上和讀小四的兒子分享福音,兒子認真、專心地跟著媽媽讀完四律小冊子,也願意決志禱告,讓小虹非常感恩,她沒想到第一次帶領信主的,竟然是自己的兒子。又過了幾天,她去探訪一位教會姊妹的93歲父親,使用The four帶領老伯伯決志,之前她已關懷老伯伯一段時間,但從未想過可以帶領伯伯接受耶穌,得著救恩,神透過這個果子堅定小虹的信心。

小虹的生命有了轉變,每個早晨都是充滿活力熱誠的開始,每天都期待和神一起有奇妙的旅程!
傳福音的熱切與急切感在小虹的心中點燃,靠著聖靈的大能,在學校放學時,遇到孩子同學的媽媽、奶奶,她總是找機會用The four或福音小冊子和人分享福音好消息,以往,她沒有想過要和這些人太多的接觸,覺得顧好自己就可以了,更沒想過要介紹福音給他們。

所接觸的人都是主所預備的

還有一些平常認識很久的朋友,過去,她覺得朋友的各方面條件都比自己好,穿好、吃好、戴好,又有工作能力,自己哪有資格或信心勇氣向這些朋友傳福音呢?但當明白自己是神選召的、尊貴的、有使命的,她裡面的人剛強起來,知道這些朋友沒有耶穌都是失喪的,在多了解這些朋友後,其實每個人生命都有各自的難處,她明白:她所接觸的人都是主為她預備的。
她說以前不帶頭痛藥會沒有安全感,但現在的焦點是常常確認身邊有沒有帶著The four出門。小虹的這個轉變,讓我們看見一個人以傳福音為使命時,整個人都亮麗、喜樂起來。這是多麼大的祝福啊!

回娘家就是展開宣教之旅

這個暑假小虹回海外的娘家,以前她常求神差派人去和家人傳福音,但這次向神求,自己被神差遺回去向家人傳福音,回家不是為了吃吃喝喝,而是為了使命。
回海外的娘家三個星期,小組常收到小虹傳來的捷報:二伯、弟弟接受耶穌了、弟媳、姪子、堂姊也禱告接受主了,同學、多年的好友、鄰居的爺爺、奶奶也信主了, 甚至在車站,也有機會和旁邊的陌生阿姨分享福音,聖靈感動她也願意接受耶穌。
媽媽雖然是基督徒,但已有30年沒有到教會,感謝主,媽媽再次踏進教會參加主日聚會。在返鄉行程將近尾聲時,她請小組姊妹們為還有幾位要見面的親友禱告,可以向每一位傳講福音。

福音行動帶來的影響

同小組的其他姊妹說:每次看到小虹傳回的見證分享,都有被電到的感覺,這些見證激勵我們,也帶來了連鎖反應:

一位新加入小組的A姊妹,經常關懷房東,第一次向房東分享the four,對方就願意信主了,她也因此打破過去認為無法帶家人信主的謊言,而滿懷信心繼續為家人禱告,不再自我設限。
還有位B姊妹來小組多年,也第一次用the four 幫助一位心裡愁苦,來向她求助的媽媽接受主、依靠主。
還有一位C姊妹說,小虹激勵了她,原本已經發軟的手腳再一次被提起來,當她去美容院染頭髮的過程中,也可以帶美容師決志信主。
我們在小組裡一起經歷了福音的大能!

神命令我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我們如何可以活出傳福音使命的人生呢?…(待續)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