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空中輔導室~ 問題解答

 

主題:整集問題解答 馮志梅與秀敏

 

 

1.若先生已「在外加滿油」,拒絕妻子,妻子該怎麼做?
2.丈夫外遇,我們分居3年了,這一年多丈夫没有拿回家用,我一直持守婚姻,平時除了三個孩子的事,很少交流。我這3個多月每天為丈夫禱告,但是覺得變化不大,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3.如果父親因為男朋友的工作薪水養家會很辛苦,不支持我嫁(輔導牧師也這樣覺得),該怎麼辦?
4.女兒九歲時我離婚了,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8年多,後來先生回來了,可是我感覺不到他的温暖與安慰的話,我的心好涼,該怎麼辦?
5.先生目前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冷淡,我已有在努力,他還是刺傷我,不想對這段婚姻努力,我該怎麼做?
6.生先不考慮預算,常常愛買名牌(買了又很少用),曾說內心空虛買東西填補…怎麼幫先生?
7.如果另一半拒絕溝通,我們應該如何打破僵局?我們目前關係很僵。

空中輔導室 Podcast 連結網址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ophb62r000201vthcw801jj/platforms

你也許有興趣的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